close
From新浪官網BBS

大家好

經過了數個月的爭戰,球賽已經結束,整體來講SBL的開打對於國內的
籃球運動有著非常正面的衝擊,在過去的幾年裡,國內的籃球運動過的
相當的低迷,不過我相信關心籃球的朋友們還是一直默默的支持我們,
從此次的聯賽中可看出一個現象,就是球迷朋友們已經陸陸續續的回籠
了,不管你是哪一隻球隊的支持者,對於我們所喜愛的籃球運動都表現
最大的認同,而這也是每一位籃球運動工作者最最需要的 ''對本土籃
球的認同''

在本球季球隊雖未達成總冠軍的任務,但我相信隊員們都已盡了全力,
當然啦球賽後總是要檢討,而在季中也常有許多關心球隊的朋友有需多
寶貴的建議,像是教練團的用兵,球員的表現等等,而我個人認為自我檢
討應擺在第一位,像我個人在今年球季的表現,在體能方面、投籃命中率
,特別是罰球、失誤過多、對於年輕球員信任度與鼓勵的不足、對於教
練的協助等等都不是很理想,而這一些都需在未來的訓練中再加強,當然
啦如果各位有看到什麼問題再多給我一些建議,我想下一季球隊會有更好
的表現. 最後也代感謝每一位支持者在這麼長的時間裡一直給我們鼓勵,
而這也是球隊最需要的,更希望在下一季我們能共同拿下總冠軍.


阿三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