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稍微有一點空,想說要來研究一下怎麼下BT還有網路電視 
結果整個根本很不順,所以我就連blog都懶得寫,本來看了電影想寫的…… 
畢竟我是個完全的電腦白痴,知道ESPN不播西甲,只好自立自強…… 

我得在西甲球季開始之前學會怎麼弄啊!! 
眼看距離Chelsea跟Liverpool的比賽還有2個小時夠我慢慢摸,就開了電腦來看看到底怎麼弄@@ 

先弄BT,因為這在我心目中不是個簡單的玩意兒(雖然我知道對很多人來講超簡單的), 
按照Aki給我的指示下載好,也進入了大陸的足球論壇看到很多令人興奮的種子, 
腦海裡惦記著Iker再對鹽湖城的友誼賽表現很棒,所以毫不猶豫的就先選了這場下。 
結果不知為啥我的BT…………下的見鬼的慢…….. 
一個小時還在0.6%,我就整個火大 
而且在下的同時我完全不能用網路(會無法顯示網頁…….不是lag而已.) 

之前就聽說下BT要有耐心,可是這種速度我估計
.這樣我抓五天五夜都抓不完 
然後我就關了----因為我媽在咆哮|||| 
她說網路好慢,叫我不要亂下東西…….(我家有三台電腦連線) 
這時已經9點了,本來想看英超賽季展望的節目,想說我還沒摸完,算了, 
還是趕快研究完網路電視再直接看紅藍對決好了, 

然後我就開始try網路電視
,心中還想著BT不行網路電視總容易多了吧 
結果.....................=.= 
程式下載好之後怎麼開都進不去,我還以為人太多咧,可是看上面顯示也還好啊! 

結果我就叫嘉儀try
他馬上就進去了|||……….(默) 

然後我呢,看到我的電腦一直不斷在...........buffering
 
1...2.....4.........7.......10...然後再回來....8....7.....6.......... 
連了15分鐘    還在那8.......7........6...... 
我整個暴怒!!(可是沒有發洩對象~~~~~~~~~) 
這時切爾西跟利物普的比賽開始了(衛視有直播)我還在try!!! 

又過了20分鐘…….(好吧!我承認因為我聽到Gerrard沒有先發就想說我試成功再過去看) 
決定放棄下去看比賽 
我跟嘉儀說,再不去我怕錯過進球 
結果       已經錯過了=.=................(默)紅軍已經1:0領先啦! 
我錯過了利物普的第一球orz............. 
(不過後來,我有看到CrouchSheva的進球^^,Sheva那球真美, LP傳的恰到好處啊!Shava輕輕的晃過把球就這麼踢進網窩…….) 

可是我得承認
,不曉得為啥我看到最後竟然在打瞌睡|||
我只能說應該是因為我try了一個晚上太累了T.T 

中場的時候,我又上來想嘗試下bt,想看看會不會快點
 
因為有球迷說Iker對鹽湖城的友誼賽表現很精采,我真的很想看|||..... 
剛好我媽去睡了所以下檔案讓網路慢就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