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選擇當了皇馬球迷,數不清有幾場比賽心臟不適者不適合觀看,我想問:前幾個賽季也是這樣嗎??T____T 
不管怎麼樣,我都度過了第一個難忘賽季.... 

因為西甲剩下最後兩輪 ,所以足協盡量安排在同一時間進行,3:00同時進行了皇馬(72)、巴薩(72)Sevilla(70)的比賽,主播會在轉播的過程中隨時插另一場比賽的畫面(如果有進球的話),看著螢幕上的大雨,有種不妙的fu....而剛開賽的皇馬非常的抖,不斷看到Iker的鏡頭(媽啊.....),就在抖抖抖的過程中過了20幾分鐘,突然看到ptt上亮起TAMUDO Goal!!!驚了一下,想說那是誰(),原來是巴薩被進了.......我承認我有偷爽.......但是....... 

爽不到1分鐘,我們也被進了 ()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可以嘲笑別人........) 

13
分鐘後,Messi進球為巴薩扳平比分,所以此時比數是皇馬0:1  巴薩1:1  Sevilla0:0,進球也就算了,看到西班牙人那邊好像在抗議,我才發現,竟然是用手撥進去的!!!!!!!!!!!!!==太扯了......邊裁就在旁邊耶=.=|||,居然說進算==.....雖說上場比賽我們家Ruud也有一個手球,不過他可不是用手球射門唷(遠目).....說真的,雖然有點不爽也只能認栽,始終覺得皇馬要靠自己.....

上半場就這樣結束了,接著下半時開賽10分鐘左右,范尼進球!!!!皇馬也扳平比分了!!!!!!!!!結果就在此時畫面又突然切巴薩比賽....... 因為巴薩超前了=.=(我要翻桌了.......)又是Messi(幾乎同時進球again= =....也太巧),所以此時比數是 皇馬1:1  巴薩2:1  Sevilla0:0

巴薩球迷最爽的一刻在8分鐘過後....我們又被進了>"<....這球有冏到,看了慢動作,一片混亂中,球從Iker胯下鑽進去(我有點覺得是Iker反應太快(站起來太快)所導致=.=|||....)這球讓皇馬球迷的心碎滿地.....Iker乾脆直接躺在地上T^T........ 

接下來我也忘了怎麼過的了,只是感覺,時間流逝的特別快....(球迷就是這樣,領先時就會覺得過的好慢.....)巴薩主場那邊球迷已經在唱歌了...............因為皇馬追平也沒用,還是輸巴薩.....我看看時間,20分鐘要進兩球.....我不太抱希望>_<,看著時間跟比數...內心在滴血>"<...... 雖然皇馬開始瘋狂轟炸球門,沙拉有點走向死守....但是守門員Cesar爆氣(也難怪 這位就是當初被Iker擠走位置離開皇馬的那位()........) 

此時已經走到80分鐘,皇馬把換人名額用完了,因為落後的關係本來只要關心自己比賽的我們,只得不停的關注巴薩那邊,他們好幾度就要擴大勝果,但欠缺把握度,最後還是繼續保持2:1,後來Becks甚至舊傷復發,但是因為換人名額已經用完了,Becks只好拖著腿繼續跑(Becks你為什麼要帶傷踢英格蘭隊T_T...),雖說本季已看不少皇馬神奇逆轉,但那是落後一球的狀況,此時此刻兩球的差距,我也差不多萬念俱灰......支持我看完的力量只有我要陪我喜歡的球隊走下去...不論悲喜.....不斷安慰自己,不過是又一年沒冠軍罷了(而且我根本才第一年看....),但是一想到上帝之手,想到季末以來每場比賽皇馬的努力....真的真的很不甘心>"<球迷總是貪得無饜.... 

當時間來到88分鐘............... 
dreamflying:V.nI!!!!!!!!!!!!!!                                  06/10 04:47 
shadowmagic:Gooooooooooooooooooooooal!!!!!!!!!!                 06/10 04:48 

當時大家的推文都是,不要放棄,還有補時,快!!!!!!!!因為平局對皇馬來講等於輸,還是落後巴薩,最後一場巴薩對墊底球隊,沒什麼輸的可能..所以我還推文講了一句:如果早一點就好了>"<... 基本上我對進球感到高興,但是並不興奮,因為一場平局,皇馬還是跟輸沒有兩樣....但我還來不及思考Ruud這樣的進球我到底該感動還是感慨的時候,幾         乎  在   同  時...............巴薩在第90分鐘被進==...跟我們的進球差不到30秒,兩邊球場都會報對方的比數,看到Nou Camp 瞬間從歡樂海洋倏的安靜(其實所有人都傻眼了.......).............. 

Ruud
進球的時候自己還不太興奮,倒是皇馬替補球員剛得知巴薩被追平還從板凳上跳起來XDDD.... 
最終比數是 皇馬2:2  巴薩2:2  Sevilla0:0 

這是我們1個月內第三次在88分鐘後進球 
這是巴薩1個月內第2次在88分鐘被進球 
而且全場共有三次兩邊幾乎是同時進球或被進 
好萊塢都編不出這種劇本  ==............................ 

這就是        我一夜驚魂的經過.........(

不得不說老天也許再庇祐著皇馬,不過足球場上從來就不缺少運氣,後半賽季皇馬的精采表現有目共睹..... 
雖然,球迷的心啊肝啊也都一起栽下去了....................... 

------------------------
興奮並感恩的同時,我清楚的知道,Last step,在伯納烏對馬洛卡,我們的最終戰役。
若能贏球,我們就能奪得聯賽冠軍;若不能,我們就要經歷在最後一場把冠軍讓給死對頭的痛苦。
一翻兩瞪眼,標準的生死決戰看最後的90分鐘。 

不諱言我好緊張..................雖然Raul說,即使不能贏得聯賽,日子也是照樣要過下去(這是事實),我的內心深處明白這不是皇馬最好的賽季,但是在走過了季初的跌跌撞撞....季中球迷對教練和球員的質疑和失望...也記得直到3月底我都不敢去期待有冠軍的可能,到如今最後的一場決賽,只能說如人飲水冷暖自知,I just want to say 

皇馬的努力不懈佩得上這個冠軍~ 我也衷心的祈禱,最終能如此…. 

因為,我真的不敢去想像若失去這個冠軍,對俱樂部、球員和球迷的打擊有多大。 

抱著期待、緊張又怕傷害的心情迎接最後一輪天堂與地獄........... 

God bless RM! p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