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Tavern回新竹的路上,大家都很安靜。

其實賽前大家都是悲觀的,以球隊的狀況、傷兵的嚴重程度,老實說真的沒有太奢求贏球的想法。

保平足矣,努力表現就是,是我們一致的共識。

上次參加版聚是06-07的封王夜,當晚人好多好多,開心與興奮之情,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比賽時間開始了,Tavern還是空空蕩蕩的,球隊的戰績和氣氛完全反應在版聚的人數上。
我說"拜託小卡不要穿那件帶衰的黃色球衣"<---每次穿這件都......~"~
HOPEFIRE則說"拜託一開始不要被進球"
皇馬球迷的德比版聚是在一種很難說樂觀的情況下展開的...

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都是全線退防,在這麼多傷兵的情況下也很難責怪球隊保守踢法,
事實上我們全場並非毫無機會,至少Drenthe單刀那球要換作是隊長或是Ruud,我們早領先了=.=
..........喔說到這我又要吐血了=.=
(愛將除了那球,還有令人完全匪夷所思的奇特位置感= =)

阿瓜跟Guti完全消失,
Sneijder的下場讓我很無言,賽前聽說他要首發我就說"別鬧了他才訓練一天= =......"
這個球季的傷病滿營隊醫和體能教練該有人站出來負責,老病號就不說
Ruud傷未好勉強硬上造成球季報銷無可彌補的損失,
S10上上下下幾次了(我好怕他已經被隊醫弄成玻璃人了orz)
Torres和Pepe一直好不了(Diarra我完全不懂怎麼會嚴重到報銷球季= =........)
不過我們從主席到米賈都常常事不關己,其他人哪還會負啥責任......

比賽還是有積極面的,
我沒想到Ramos竟然敢用一介小將在德比上演處子秀XD
Palanca頗有膽識,也有幾次突破,以一個小將的首演來說值得嘉獎
看Ramos要不要磨吧...(不過我們冬轉應該就會簽邊鋒了)
大梅的表現讓我很驚訝,清出了幾次險球, 穿了皇馬球衣後沒看到他這種神奇演出過=.=...
Canna一直都是後防線上最不輕易言敗的那一個,最後Messi的射門他差一點就可以解圍成功
嘎狗從我們傷病嚴重以來一直沒得休息,還是場場有水準演出,令人動容
還有Iker,沒啥好說的,he is back. 這應該是這場比賽我最開心的一件事吧。

傷兵、連敗、失球數節節翻升、換帥,可以想到的悲慘狀況我們上半季幾乎都遇到了。
但可喜的是士氣已有了回升的跡象。

這是我當皇馬球迷以來第一次我們輸給巴薩,是有些惆悵。
只是如今殘陣撐了80分鐘以後輸給巴薩我沒甚麼好說的,也是心服口服。
十年河東,十年河西,我當madridista後沒見過皇馬這麼低迷過,我想以前四年無冠的時候大家一定更難熬。
至少我現在知道自己會當不離不棄的皇馬球迷:)

只要精神還在,待傷兵歸隊過後,一切會好起來的.....

喂,可是歐冠資格要保住啊! 明年決賽在我們家踢,不能參加是在搞笑嗎= =

---------------------------
最後基於我是Iker球迷的立場讓我寫一下他:P
事實上對於Iker狀態不佳的評斷已經持續一段時間了
只是板上的人比較善良,沒怎麼批他XD,
上周換新帥,雖已是無關緊要的歐冠小組賽,可皇馬全上一線獨留Iker於板凳的事實讓我小擔心了一會。
倒不是真的擔心他會在德比缺席,更怕的是他在德比出錯,那麼批評勢必更加猛烈,一發不可收拾。

可是Iker終究是Iker,他沒有讓大家失望。
前天的AS說" Iker siempre ha sido decisivoen el Camp Nou"
這一次也許稱不上decisivo, 但是絕對可以說是excelente.
而且終於,我們又再次看到他大聲的為後防線提醒打氣了..............

輸了比賽,贏回世界級的Iker,也是一種收穫。
當然我們知道他永遠可以更好:) 。

Ánimo, ¡Real Madr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