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半夜三點出門還真是............學校警衛一直問我要幹嘛= =    還好他沒登記只是口頭問

2.Tavern人超少的,戰績果然跟人氣成正比= =

3.Messi甚麼時候把他註冊商標的那頭髮剪了.......我都認不出來人了=.=

4.就叫Iker不要穿那件黃色的還不信= =..............

5.Iker跟猴子很要好嘛! 中場的時候還在那摟摟抱抱的== ...(難怪猴子點球會不進?!)
Iker你看Canna都氣到最後一球都去撞柱了(啥)

6.想給小朋友Palanca鼓鼓掌,初生之犢不畏虎

7.又傷了S10跟Canna是怎樣!!!!!! (翻桌)   希望不嚴重
是說反正我們現在傷兵都當喝水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暴自棄中)

8.積分?! 失球?! 很早就不再算了(媒體會幫我算orz).......真的只希望拜託拜託保住歐冠資格
失球少一點讓Iker多點笑容吧(T_T嘆)

9.lazybear同學說:你們的守門員長得很帥
我: 啊哈哈哈哈哈哈 那是當然的啊<---莫名得意的像自己兒子被稱讚- -

最後~~~ 主席跟米賈都去死

and.......我要一直當madridista!!!!!!!!!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