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明一下,這只代表我本人--一個小小小阿三球迷的立場,跟阿三本人無關,謝謝

東森有多爛,就是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到爆。
一早練習開車完回來,貼了一堆報導,裡面只有蘋果比較中肯
尤其東森官網的公告跟東森新聞報的報導真是笑死人.......

成軍以來目標就是鎖定4強的東森羚羊,在經過2季磨練後,不但沒能簽下陳信安,就連當家中鋒吳岱豪也毅然決然的出走遠赴美國進修,導致第3季戰績以慘澹收場,首要戰犯總教練李雲翔率先被踢出球隊,而群龍無首的羚羊隊,原本有意要精神領袖周俊三扛起教練重任,但自認「老兵不死」的阿三哥仍有意在沙場上拼戰,因此,東森球團決定將觸角伸向戰績顯赫的「小諸葛」邱大宗。

然而有得必有失,東森在獲得邱大宗之後,也將周俊三送給了台啤,這項交易雙方可說是互得其利,周俊三可望在台啤重新找到揮灑的舞台。

東森副領隊繆德生表示,這起交易其實只能算是「借調」,因為周俊三與球隊仍有約在身,因此兩人只是互換球隊1年而已,畢竟阿三哥與東森的合約中有背書,當阿三哥卸下戰袍後將轉任教練,因此周俊三只是暫時離隊,最終還是會回來的。


第一段講的好像是因為阿三不肯........
所以為了他好(?),讓他到台啤打球(問題是有球打嗎?)一樣 .......
真好聽咧!喔你們對阿三真是好~~~~~~~~~~~

還有最後那段那是怎樣咧!我跟阿洛昨天為了那一段一起生氣=.=
原來還有人不顧人家意願把人家送走,臨走還要加一句 :
記住哦你還是我們的人喔!我們只是把你借別人一下而已=.=
還是要回來的喔.......................

即將前往台啤擔任助理教練的周俊三擔心,球迷對他轉隊一事恐難諒解,「球員轉隊不該背負著原罪,球迷應以宏觀角度來看待,未來我會努力學習如何當名稱職教練,繼續留在球場上奮戰。」他說。

三哥你神經喔........(應該是記者亂寫,哈哈)還「恐難諒解」咧!你最懂我們了, 想也知道我們罵的會是誰XDDD
還是你又想幫東森講話?不行不行,這次我說什麼都不會聽了。(摀耳朵中)

所以,東森繼續經營下去,三哥就得是東森的「財產」,是不是?那麼我只好希望東森盡快「結束」了,邱教練只好希望你帶的不好,真是對不起。

有時候緣分很難講,講到這個,想起在第二季中,認識當時跟許澤鑫交往的小白
認識原因是因為我一篇東森的文章我們差點在ptt三版吵起來(噗)
多了一個朋友還知道了很多小道消息(柯小白大美女我愛妳~~)
後來分手了,我對澤鑫的練習態度也開始懷疑開始打了折扣,不太管他了.....
今年因為我投稿圓球的某篇文章(就是關於象哥那篇),陰錯陽差又認識了志傑的一位朋友,
偶爾跟他聊起台啤聊起林志傑,季後賽我也很關心他的傷跟台啤的狀況,
沒想到..................啊阿三後來竟到台啤了  那是怎樣=.=

這真是奇妙的緣分啊(?)........................................

老實講,我覺得有些人把邱大宗當神了
台啤跟東森的陣容事不能比的,向心力也差很多
不要以為來一個邱大宗,就會改變東森的這一切缺點
如果真的會變的話  早就變了啦     都換5個教練了咧orz...........

岱豪在的話還行,沒岱豪.......................
東森這種心態跟陣容 很難翻身
我沒說邱大宗差  老實講台灣也沒幾個水準比他高
只是東森的問題實在是一堆

陣容缺陷  1.3.5號都缺.........有看過這樣的球隊打出好成績嗎XDDD
心態缺陷  有小圈圈  而且有幾個球員容易自以為是
加上高層有是沒事攪局一下

如果邱要誰  東森就給他 那就有希望
可是我認為東森做不到

推 peterchern:不過邱大宗在當球評時期就非常看好楊玉明 現在到東森   08/03 02:19
→ peterchern:正好一償所願 也讓我們拭目以待他帶領的東森~          08/03 02:20

笑死我了.............
某象當球評的時候, 也對東森的問題頭頭是道呢!
哀,都忘了小象的例子了
換位置就換腦,在別隊可能不一定,可是在東森很常見
雖然說邱比較有經驗   可是我只能說東森是一隻很妙的隊伍    不管是球員或是高層都無法以常理去解釋
等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