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guain  

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W7A9CnjjKPs

 

西翻中:Eliza

為何選擇來到那不勒斯?

恩那個第一件事,大家午安……第二件事,這是我經過長久思考後下的決定,我的皇馬隊友到來也影響了我的決定,還有貝尼特斯的出現、以及他和德勞倫蒂斯的會議。這兒有著偉大的計畫和一支好球隊,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挑戰, 我希望能幹翻大事業。」

(所以說草兒是很重要的嘛……)

 

卡瓦尼在那不勒斯三個賽季進了 78 個球,你如何填補他離去的空缺?

大家都對我很有信心,大家都期望球隊能在良好的計畫之下往上提升,我希望一切都很順利。(接著又重複說了上一題他說過的偉大的計畫跟好球隊什麼的呵欠)

 

岡薩洛你好,歡迎來到那不勒斯,那不勒斯在馬拉度納的時代曾有過輝煌,你們能重返冠軍嗎?

嗯,當然是這樣希望,不是嗎?那也是我們所希望的,試著把事情做到最好,所以為甚麼不夢想奪冠呢?主席很信任我、簽下我並希望我把事情幹好,我希望我們能夠為這個丟失許久的冠軍奮鬥。

 

夢想成為義甲金靴嗎?

在義大利一直都有許多偉大的前鋒,巴洛特利就是一個,大家都知道的能當金靴會很棒,希望吧但是這取決於大家,而不只是我。現在我只能對俱樂部所給我予的信任表示感謝。

(巴神被點名了……阿瓜回答每個問題的開頭幾乎都是ahora que….= =)

 

對球迷來說你是那不勒斯的新國王,是否感覺更有動力呢?你聽到球迷們熱情地呼喊了嗎?

是的,當然了,所有那不勒斯人都在談論馬拉度納,人們都非常歡迎我,就連在羅馬也是一樣,他們很熱情、很開放,在聖保羅踢友誼賽的時候也是;我很感謝主席和高層信任我,還有我的隊友們,對於信任我的人們我只能再次表達感謝,希望我能回報大家的愛意。

 

你想在那不勒斯達到甚麼成就?

我希望那不勒斯完成任何可能的事。我已經說了,在經歷出色的上個賽季之後,這是一個偉大的計畫,有一間偉大的俱樂部、一個偉大的教練和出色的球員們,我們想爭取所有的項目,希望今年一切順利。

 

與教宗會面對你這樣一個阿根廷人來說特別感動嗎?

是的,在羅馬我們有一場友誼賽, 我們將與教宗會面並與義大利國家隊對陣,對我們阿根廷人來說能認識教宗是一個榮耀。

(阿瓜開始玩桌上的東西……無聊了吧= =…..)

 

如何征服球迷?貝尼特斯還想要另一名先發前鋒,你準備好上場了嗎?

要贏得那不勒斯球迷的愛,你必須去爭取,透過進球、透過證明你自己來到這裡是為了幹大事的。貝尼特斯是個世界級的主教練,他要我來這裡,所以我很高興在這裡,我希望能證明他為何簽下我,能完成想做的事情。 

 

你最艱鉅的挑戰是什麼?你有打破卡瓦尼紀錄的目標?

我不知道我是否會比卡瓦尼進更多球或是更少,但是我會盡一切努力獲取冠軍,我在這兒和一支真的非常出色的團隊一起工作,我待在那不勒斯幾天的時間已經認識了一些人,其他西班牙人、哥倫比亞人、阿根廷人等等,這幫助我融入。團隊氣氛很好、很開心。

(很顯然是有語言隔閡……= =)

 

你在之前的球隊都與最佳球員在一起奮戰,和梅西、克里斯蒂亞諾,在那不勒斯,你將再度成為攻擊核心。

是的,我有幸與最好的球員們一起奮戰,我經歷過這些,現在在阿根廷我與梅西依然繼續組成鋒線,但是這兒也有著優秀的球員們,這是一隻強隊、有著堅強的實力,我們要把事情做好;當然踢法、聯賽對我來說都有所改變,但是讓我們來把事情做好。

 

義甲冠軍熱門依然是尤文圖斯? (不知道是否是耳機的即時翻譯有問題,阿瓜聽不懂這個問題,所以他呆了很久,又再請對方說一次)

我覺得今年我們同樣會想辦法贏得冠軍,你應該知道有尤文的存在,他們就在那兒,但是我們同樣對自己有信心,這很重要,我們有支出色的球隊,讓我們上場贏球吧!

 

想挑戰特維茲嗎?

我挑戰甚麼?怎麼挑戰?(瓜又聽不清楚了於是又問是什麼問題) 不, 我沒挑戰誰。我在這兒是因為這是我和家人及主席一塊兒決定的,現在我只想著那不勒斯,想百分之百的幫助球隊完成重要的成就,在場上證明大家對我的信任。

 

在馬德里的時候你有多了解那不勒斯?

我看了那不勒斯對切爾西的歐冠比賽,我一直都覺得這是支應該小心的球隊,最重要的是我很高興來這裡,因為我已經認識這支球隊了,也知道我會面臨什麼挑戰。

 

在皇馬,你們有巴塞隆納作為最大的敵人,那麼今年誰會是你最大的敵人,我是說足球?

沒有,我沒有敵人,我是那不勒斯的球員,我只想著怎樣會讓球隊更好,多踢好比賽,我希望能讓整個那不勒斯城的人們開心。 

 

在你心目中那不勒斯和尤文圖斯在阿森納之上?你願意擁抱那不勒斯的熱情?拉維齊受到粉絲不少騷擾。

但那些人(粉絲)也催促著球隊前進,我已經和很多我的阿根廷好友、前隊友談過,然後和主席交談,然後我們決定要來這支成長中的球隊,一切發生得很快。我很高興在這裡。(這麼有趣的問題被你回得這麼無聊……哭了…)

 

給那些將你視作偶像的那不勒斯球迷一個訊息吧

人們非常友好,我現在非常想上場,並與我的隊友們一塊兒分享傳說中的聖保羅球場,我只有感謝可說,我很開心成為這個團隊的一份子。

 

我知道你具有攻擊力,當你有著中場在你身後支持會更有威力吧?

是的,我踢中鋒並以進球為本業已經很多年了,那是我的工作,也是我想做的事;不過我也同樣會為隊友創造機會。重要的是為球隊好,我為此而來。

 

---

長達20分鐘的無聊官腔……呆梨記者請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瓜因 Higuain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