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騰了一天
我還是無法如願買到歌劇魅影的票
而畢竟我不是兩廳院之友也不是台新卡友...
看的網路上的位置格一個個成為紅色...我的心就揪了好幾下>"<.........
(而事實上兩廳院的購票系統還是過了n小時才連上的= =)

朋友說,演那麼多場,有什麼好擔心的?!
不不不,那是你們不了解
歌劇魅影 在音樂劇迷心中的份量, 大概等於Jordan之於籃球吧
就是音樂劇之王

即使大家都知道,唱的人再也不可能比當年的莎拉布萊曼好了,但還是花了大錢買票,為什麼?!
只為一圓一個夢, 因為phantom是音樂劇迷朝聖的所在

果不其然,不過開賣了4.5個小時,終於連上網,所有2000以下的票都光了= =...........................(無言)
我的目標是3600的票,好位置也幾乎都沒了..........
到了今天早上,4000以下的票也快掃完了..........................?!
現在是怎樣?!?!

經過一整天的醞釀,越來越不爽的我,不太想看了..................................
要是爛位置我寧願不看
過了幾百年還有人分不清楚歌劇魅影是歌劇還是音樂劇,而我知道很多人去買票更只是湊個熱鬧而已
我不禁說, 台灣的有錢人,還真多.......................
反正我媽也不解我為啥想花3600去看一場戲, 唉, 大家怎會曉得, 歌劇魅影在音樂劇迷心中的份量?!

其實,我是幸運的, 3年前我在倫敦西區, 已經在Webber的大本營看過Phantom了,
只花了台幣1500左右,坐的位置很不錯!!!唉...在台灣看戲是個奢侈的消費.....1600-6600...什麼鬼票價啊> <.......
要是我在國外花2500以上買票...大概就是超級棒位置= =...
但話說回來又有幾時能出國呢?! 深深嘆息
台灣人的音樂素養只停留在看熱鬧的階段, 我開始厭惡這種感覺了........................

Webber應該覺得,台灣人的錢很好賺吧= =...只要抬出Webber的名號,多貴的票都有人買orz
有想去看的人, 建議先了解劇情, 不然你會霧沙沙, 不過可以的話不要聽莎拉唱Christine的CD
因為聽了之後你再去看戲會覺得, 那些人都唱不好= =...我是說真的, 不信你可以實驗看看
莎拉是音樂劇女王啊!!!天籟>"<............................


看來我是跟這次的歌劇魅影在台灣無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