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3上映的一部新電影"靈犬萊西" 我看預告時居然感動的起雞皮疙瘩...... 

我小時候養過"萊西"哦! 沒錯,就是這種狗, 牠叫嘟嘟, 

不過我比較常叫牠阿嘟 

第一次看到牠的時候我很興奮的跟同學炫燿說:我要養萊西了耶!!

阿嘟最喜歡跟鄰居玩 最討厭瓦斯車(對~因為牠被這種車撞過,從此結下深仇大恨...) 

只要瓦斯車一經過 牠就會像精神病患一樣狂叫而且狂繞圈子 

鄰居都說牠是隻不吉利的狗, 因為牠的四隻腳都是白色的 (啊這種狗都馬這樣|||.........) 

阿嘟的爸爸很美,所以當牠媽媽懷孕的時候 筱雯的爸爸就看準了要一隻小狗,

千挑萬選挑中了活潑的阿嘟, 結果阿嘟長大才發現牠的白圍巾怎麼少一小圈?!(瑕疵??!!)

算了~~反正都養那麼久了orz

阿嘟滿笨的,我到現在都很懷疑牠是不是牧羊犬 

牠看到我們家的人會跑走,看到別人家的人會很高興的去找他玩...orz 

以前逢甲有一家店叫"逢甲嘟嘟現炒" 每次阿嘟失蹤我都很怕牠真的被抓去快炒了! 

阿嘟陪了我五年,後來被送去外婆家, 因為當時年紀小, 我都不會照顧牠 

不過牠的餐食都是我餵的哦! 

媽媽一直說讓牠住在鄉下牠會比較快樂...因為可以盡情的跑! 

最後過世的時候葬在外婆家的梨園(我一直懷疑牠是肺結核,因為最後牠一直咳嗽!!) 

阿嘟是我從小到大養過最久的一隻狗,從牠死掉之後我也沒有再養過寵物了 

希望阿嘟在天上開心! 然後.........喜歡狗狗的人可以去看靈犬萊西哦!!:)

當然萊西是比阿嘟聰明多了XDDDDDDDDDDDDDD

預告片網址:
http://tw.movie.yahoo.com/video/player.html?ID=17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