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搞台北市報名的事情花了一些時間
還要冒雨出去郵局處理......

傍晚要請雯靜幫我把報名資料帶上去給沅亭處理(報名真是麻煩死了)
因為下雨我提早出發,不過雯靜慢了些
我打電話給她,她叫我先交給警衛

這是個很正常的程序吧?!我去大鵬國小有時候也把東西交給警衛啊
他們人都很客氣, 奇怪了.........

結果,今日幼稚園的警衛,超級欠揍!

我先進去警衛室 看到一個人  我就說"你能不能幫忙把這交給作文老師?"
那個人就說他不是這裡的人(那你幹麻呆在裡面),叫我交給戰在外面撐傘那個
然後我去找撐傘那位,他本來都笑笑的在送家長喔!!
結果我問他,他就很不耐煩的說:妳自己交給她好不好?!
(廢話,你以為我可以的話我幹麻交給你啊!!!)
我說 她等會就來了啊  會來跟你拿
他就說 你放我這弄丟了我不負責喔

然後就開始歲歲唸說 有一堆人把東西放在這說要給誰 結果都沒人來拿  之類的
關我屁事咧

然後我就說  喔

我就站在那  不講話

過了30秒 他又說 你可以放在我這啊 但是她自己要來拿喔 沒來拿我不負責

我就說 好啦
(就是要強調100遍就對了是吧大爺!!!)

他就拿走  我就轉身走人

就雞掰
警衛了不起啊!!?
我應該假裝我要來接小孩
然後說: 你這什麼態度啊  我小孩要轉學了! 叫你們園長出來!!

放學時人超多的  很煩
所以我想趕快走
你以為那麼重要的資料我想交給你啊?!

靠 當警衛也了不起 馬的

==================================

為了10000多個人搶11個人的錄取率的考試,一肚子氣
搞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