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天1夜還真有點累,不過我的書是白帶了
結果我住進旅館的那晚上在幹麻咧,還是在看世足賽(葡萄牙的比賽)
哈哈...我是個笨蛋,考前一天帶書根本沒用吧(還學不乖呀我)
結果我跟小芬看了一整晚電視XD(茶)
小芬還一直取笑葡萄牙的"西羅(西螺??)"=.=...
雖然我家英格蘭的Lampard也不怎麼好聽T.T(不准取笑他)

晚上沒睡好,雖然我睡前喝了2瓶牛奶= =
應該是緊張,幾乎每次考試前我都沒睡好~"~...不管在哪睡T.T
話說這是我6個月內第7次來台北,台北簡直是我家後面的公園嘛!!!~"~
(非球季應該會好很多)

這次台北市考題不算難(連我這不用功的傢伙都這麼覺得了),
以千分之個位數的錄取率來說,進複試的應該會飆超高分吧?!
不過那不會是我XD,應該是陪榜的份
Anyway,不過考完覺得沒有很難,居然又燃起一線小希望...
也許再撐一下下再複習看看,看看7/22台中有沒有希望......

考完謝謝阿洛小朋友以驚人的飆車速度載我去吃很貴但是很普通的墨西哥料理(茶)
正對的台大體育館好漂亮啊!!!...
一邊聊天一邊吃完之後還載我去逛很大的敦南誠品~~哈哈!我也愛逛誠品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的品味比我還怪的...哈哈哈......
我以為我愛聽古典跟交響樂已經很冷門了(茶)
話說我買了那本我家鄉的雜誌以後有點後悔,因為我現在沒時間好好的看他(翻桌!!)
等我有時間的時候已經過時了吧T.T...

嘉儀跟柯小白還有雅雯你們聽著,我特地去台北都見不到你們(凹嗚-->學阿洛)
所以呢這代表什麼呢,等7月底以後大家比較有空,通通給我滾到台中來,
不然我會翻臉喔(茶)
也不能太慢不然我要開始賺錢了,我不想再虛耗下去.

不過,好想考完以後先出國去玩一趟喔(轉手指.......)>_<
我需要一個假期,雖然我現在也是算放假(?),可是我的心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