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睡眠
12:00--02:45
然後05:00--06:35
前後加起來約4小時=.=

然後一早被挖起來,又想帶我透過"特殊關係"去做體檢
被我表明和台中市教甄報名撞期之後整個orz

很煩
軍情局那是怎樣
開始了又結束了,結束了又開始了,開始了又結束了,結束了又開始了......

我受夠了!!所以我今天正式宣布--老娘不管這個考試了

誰都不要跟我說什麼屁話,考試的人又不是你們
唸唸唸唸唸,搞屁
尤其是奶奶,你要跟我講幾次沒唸也沒關係,最好沒唸是考的上啦
一堆人以為國家考試可以碰運氣的是怎樣??????
不懂不要在那大放厥詞

一點都不懂我內心的掙扎, 更不懂我在莫名其妙被推去報名之後發生的一堆反反覆覆的報名狀況

我自己可能也有點責任吧
你們不都知道我很容易動搖?? 還一直把我推進去不對稱的天枰裡面
那是怎樣?????????

主辦單位也讓我見識到什麼叫做公家機關
原來發准考證的是一個單位、回答問題的是一個單位、打電話來確認的是一個單位,
說不行的是一個單位,說可以的又是另一個單位,負責健康檢查的又是一個單位喔!!!
原來可以這樣的喔!!!!!!

媽的
你們要不要來考考看
雖然我教甄唸的不好,但是因為衝期放棄有準備的教甄去考沒準備的軍情局
那是笨蛋吧!!!
你們以為靠關係真的能進去嗎?? 我又不是國防部部長的女兒!!

搞屁咧


反正,就這樣了,就算我沒考上教甄
也請別對我冷嘲熱諷,說當初叫你去考你就不去考什麼的
為了這件事情我到底稿了幾天你們都不知道!!!

第一,我沒有不去考,是你們消息給我的太慢!!我已經很配合了
第二,是主辦單位機車,搞個體檢都一下可以一下不行一下可以一下又不行!!
第三,這是我的人生不是你們的,OKOKOKOKOK??????

考不上,我會自己去找工作,也許不是你們眼中的什麼錢多事少的"好工作"
但那就是我的命!! 我不對你們抱怨,也請你們不要干涉我!!!


(calm down)
請不要為我出主意...我知道你們都是為了我好,希望我未來成功順利
可是你們三天兩頭出的主意,已經讓我本來就很不安定的心亂七八糟了.......
我不是個開朗樂觀的人,不要加深我內心的惶恐好嗎?
我需要的不是這個
(哭)


最後,軍情局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