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er正以西甲親善大使的身分做全球巡迴之旅,從美國到中南美洲,目前在智利。(七月初將會去中國一個星期左右)
最近訪問很多,只是這篇訪問有幾個回答我特別喜歡,所以同樣也只翻我喜歡的片段......

訪問影片可看 http://ppt.cc/YiS@
AS  擷取部分文字稿  http://ppt.cc/cbrC

" 在皇家馬德里沒有所謂的耐性,你必須立刻贏得全部。"

" 我喜歡成為年輕人的典範,我希望能踢到2019年,只要我能好好照顧自己,我的職業生涯還很長。"

你們現在可以贏巴薩了嗎?
嗯,我們已經贏過了…  (jaja Iker I love you......)

我們是說長期的贏。
可以,雖然很顯然你也必須要視每一場比賽的狀況。上個賽季我們在第一次的交鋒有一個很糟糕的經驗,我們在Barcelona被踢了一個很慘痛的5-0。然後我們卻能夠在心頭有著這根刺的情況下贏得國王盃冠軍,在歐冠的較量裡我們可能少了點運氣,但是我們對下個賽季的展望就是贏得聯賽冠軍和歐洲冠軍,證明皇馬同樣也能夠贏得這些冠軍。

西班牙國家隊的踢法就是巴薩的方式嗎?
任何已經關注國家隊比賽一段時間的人都必須記著這樣的踢法是從何時開始的。不是2010,而是2007及2008,而在那時,統治著西甲或是西班牙足球的霸主可不是巴塞隆納,而是皇家馬德里。此外如果我們回想那一段時間,在歐洲杯決賽面對德國的比賽裡可只有Iniesta、Xavi和Puyol是巴薩的,而皇馬也只有Sergio Ramos和Casillas。現在人們把西班牙足球的成功和巴塞隆納的踢法劃上等號是因為這支國家隊獲得了巨大的成功,但是國家隊的成功並不是只屬於巴薩的,而同樣也是屬於所有國家隊成員的
(我超愛這一題.......play of the day!!!)

你和Manuel Pellegrini (前皇馬總教練,現任Malaga總教練) 共事的經驗如何?
他們對他非常不公平,尤其是媒體,他們把他視為肩負一切失敗責任的罪人,而卻沒有他被如此對待的理由。他在潛艇完成了數個輝煌的賽季,但是在皇馬,或許最大的導火線就是被Alcorcón淘汰出局吧,但是那件事球員要比教練負上更多的責任。
(雖然我很愛Mou,但我卻不得不承認Pellegrini是個非常好的教練,皇馬大部分時後也非常好看,聯賽失利完全是因為不敵巴薩,在這一點來看他並沒有輸Mou,只是我們都知道,國王杯跟歐冠......不過這些都是後話了,我覺得佩帥是個儒雅的人,我也和Iker一樣祝願他一切都好......但是不要贏我們Q_Q)

身為隊長的你和Pellegrini處得好嗎?
我和他處得非常好,他回西班牙的時候我和他聊過,我祝願他一切安好,而且我知道,他將會在Malaga幹得很好。

誰是世界上最佳球員?
我想有兩個:Lionel Messi和Cristiano Ronal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