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AS    http://ppt.cc/lgMW

本來沒打算翻這一篇,但看了一半以後就快被CR笑死......決定翻其中比較有趣的部分給版友看。(p.s我很喜歡這節目,之前鳥叔上的我也有翻)
全文請看原文估狗,我大概翻了2/3

你想趕快開季嗎? (記者大概覺得CR時時刻刻都想踢球XD)
不想。我想放假。 (哈哈哈哈哈哈)  因時制宜,現在我必須放鬆身體。

我們注意到你的數據...
我寧可進球減半但是贏歐冠。

如果你們能踢得勇敢一點…
在戰術和足球層面上,Mourinho是第一,知道這一點是很重要的,他的到來對我是很重要的,對我來說最好的的教練是那些在許多聯賽證明過自己的人,如果你在這兒 (
葡萄牙) 很好,你必須在西班牙或在義大利也很好。他是最好的,因為他贏得了過去所能贏得的所有冠軍。人們根本不知道在更衣室內發生了什麼,他是個現象。

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比Ferguson還好嗎?
那是不同的。你不能比較法拉利和保時捷。你比較喜歡法拉利還是保時捷?他們都是帶過我最好的教練,我最印象深刻的是Mou的訓練哲學,那是最棒的。 (這比喻太讚了XD)

對巴薩賽後你說你不喜歡這樣的踢球方式…
有時候我們所想的不是我們所說的。 (好高深喔XD) 我們會說一些我們其實並不想說的話,我沒有惡意,但是我當時對比賽還有Pepe的紅牌都很挫折。

你被第十座歐冠困住了嗎?
困住?沒有。我不會被任何東西困住,但是我有著夢想,很多夢想。我很確定如果馬德里贏得第十座歐冠,整個馬德里都會停止的。

和Messi的競爭如何?
我沒有和他競爭,我是和我自己競爭,和那些聯賽裡的球隊競爭。Messi是個好球員,在一支好球隊踢球。我很喜歡他,他很好,可能是最好的之一。他對巴薩非常重要。

你想和他一起踢球嗎?
我不覺得Messi會離開巴薩,同樣的Cristiano也不會離開皇馬。至少現在是這樣。不過你永遠不會知道以後的事情,為什麼不呢?

你永遠不會為巴薩效力?
永遠是個很沉重的字,我從皇馬和巴薩之間選擇,這是有意義的,金錢不是最重要的,我可以有兩倍的收入,對我來說交易本身比起金錢來得更重要,在皇馬我過得很好。對我來說我願意簽個十年約續留皇馬,直到我職業生涯的終點。

你願意在皇馬退休嗎?
為什麼不?但是足球的環境不斷變遷,你永遠不會知道事情怎麼變化。在此時此刻,我願意。

你有可能去巴薩嗎?
有可能去很多俱樂部。

你是為了為皇馬踢球而生的嗎?
我選擇皇馬是因為我愛這個俱樂部多於其他的俱樂部。

曼城為你開了一億七千萬的天價。
不錯嘛!不,我不會去…你可以寫下來,我不會去。我向你保證。
(XDDDDDDDDDDDDDDDDDD)

你喜歡Kun還是Neymar?
你在說皇馬可能簽入的球員嗎?我在狀況外耶,他們是兩個偉大的球員。

你能想像和Kun搭檔嗎?
還不能。他還不是,所以我不能想像。以體型來說,不;但是足球水平來看,他很不錯。

Neymar呢?
我只看過他兩場比賽,我很喜歡,他很棒。

Coentrao可以貢獻甚麼?
很多元。他能踢左路、左前或中路,他是現在在葡萄牙最好的葡萄牙球員,他會是筆好簽約。他是個好人,有企圖心,踢得好而且肯跑。

你會把任意球的主罰權留給Sahin嗎?
(笑) 我的話,不會。我留左側給他嗎…這取決於教練,我們尊重他的決定,但是我的話,我會自己射門。

你願意買Adebayor嗎?
如果主席准許的話我願意和他搭檔,在足球層面他很好,做人方面更好,有時候不只做一個好球員很重要,還有一些背後的原因

怎麼看巴薩的引援?
不關我的事。他們可以簽Maradona, Cruyff,  (XDDDDDDDDDDDDDDD) 他們擁有我全部的尊敬,我不在乎他們要簽誰。

對於Valdano的離開你感到遺憾嗎?
這個嘛…這是俱樂部的事,不是我的責任。那是主席的決定。

你希望Figo來接手這個位置嗎?
他是前皇馬球員,又有經驗…我願意。

你認為自己在哪兒更被認可與尊重,英格蘭還是西班牙?
兩個地方都是。我是一個能在任何聯賽踢球且證明我很棒的球員,數據會說話,在兩個地方我都被認可。

哪兒你受到更多的侮辱?
我不會懷疑:西班牙。我不懂他們為何對我吼一些東西,我偶爾會聽到「去死吧」……

快問快答篇

Madeira的老闆
我不知道。

皇馬的老闆
Florentino,不是嗎?(笑)

你說你最大的缺點是害羞,你騙誰呀你
騙你啊。我不喜歡慶祝。

你的第一份薪水只有50歐元。現在呢?
比這多一點啦…

你喜歡煮菜是真的嗎?
不是真的。我只是還不錯的助手。

你最喜歡的料理是?
海鮮飯。

你對誰說”你沒有權利弄髒我的家?”
我的表哥,我不喜歡他在我房子裡抽菸。

有甚麼是比把口香糖黏在手指上還要糟的習慣?
有啊,咬指甲。
(阿瓜表示: )

一個巴薩的球員
一定要說嗎?

在葡萄牙這個手指的手勢是甚麼意思?  (指的是Mourinho和他在離開Barcelona時在機場所比的手勢,媒體普遍認為這是東西被偷了的意思)
1,2,3。Ricky Martin的歌啦!
(XDDDDDDDDDDDDDDDDDDDD 我不行了.....我一定要把這題選為play of the da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CEvCXuglqo
Mou和CR的機場動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P3l6ujBQYA

“我的愛,沒有你我的生命是空虛的,我想要感受你在我的身邊” 你怎麼看這句話?
你聽過?你喜歡嗎?我喜歡在更衣室哼這首歌,淋浴的時候,但是只有我一個人耶。 
(驚)

一個居住的城市
馬德里

一個迷路的地方
Maldivas島

最喜歡的樂團
很多耶。Sade。

最喜歡的電影
沉默的羔羊。

最喜歡的演員
Angelina Jolie.

讓你印象最深的球場
Santiago Bernabéu

欣賞的運動員
我喜歡Tyson和Tiger Woods

最喜歡的菜餚
在西班牙是海鮮飯,還有鱈魚…全部都來一點。

一個等待完成的夢想
贏得第十座歐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