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在發呆    
再一個月就可以結束教甄的輪迴,應該感到高興才對
可是偶爾還是覺得很徬徨
然後我會很壞心的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沒考上,跟我一起煩惱
明明我就是最不用功又涼了一年的人, 我真是很壞心又糟糕......

人是坐在書桌前了,可是面對著唸過n遍的東西,一唸,再唸,一直唸.........真的是很想死=.=
讀書實在是人生中最沒有意義的事情,尤其你讀的東西一點也不實用.
那種感覺,實在很虛

最慘的是考試的時候都覺得這人名這考題很熟悉,但還是會選錯,我覺得我的大腦需要休息......

對媽媽覺得很抱歉,一直讓你擔心煩惱, 或許我過的太好了所以一點讀書的勁也沒有
但是今年考完不論如何我一定要有工作,我真的不想再過那種看不到明天的考生生活
珮芸說的很對,其實最用功的那年,還是實習結束那一年啊............
鐵了心, 這 就是最後了

最近常常睡不好,不過飲食都還滿正常的,應該是心理的累
我應該學習怎麼面對挫折,我這一點實在是還太草莓.

=====================================================
8月想出國一趟,再回來好好工作,有沒有人想陪我去的?!
目前以經濟狀況估算,可能去日本(東京), 經費估計3萬上下, 
想跟我一起去玩的再跟我說哦!! 可是我可能要到7月底才能找行程就對了......
美西很想去,可是就要多籌點錢,有點困難

家鄉喔........................................還久的咧(泣)

os:其實我最想去的是歐洲啊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