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羨慕世界盃的地主國, 不僅可以大賺旅遊錢, 還可以讓國家整整熱鬧一個月:P.....
(雖然說警察也很辛苦XDDD)

我想上屆的亞軍德國, 本屆最大的好處是--地主!!
看了3屆,真的覺得有當地主差好多=.=(看上屆的日韓)
那天對瑞典德國也是有handball沒吹(茶)還有疑似可以給黃牌的動作沒給(茶)
但是進的那兩球就沒話說了
這屆的德國最恐怖就是攻擊力旺盛吧!!  阿根廷小心囉

跟阿根廷的比賽會很激烈,這可是提前上演的冠軍戰啊!!!
(真可惜終究有一隻強隊會止步在這裡<---我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可惜的樣子XD)
阿根廷這次也是有備而來,只是德國是地主, 我還是要強調地主差很多=.=...
要是在別的地方,阿根廷應該佔上風,但是在德國嘛...嘿嘿嘿64波吧
而且16強第一場阿根廷踢的其實不算好
話說回來了,足球這種東西真的一點也沒有1+1=2的算法=.=
要不然西班牙應該會8:0大勝沙烏地阿拉伯才對(茶)
結果現在要對法國...就算贏了也要對巴西...衰...

其實德國最大的優勢就是
1.地主
2.跟巴西不同邊

我覺得巴西強的讓人不太爽XD,所以我都希望他們輸
因為一直是巴西好無聊.......(個人思維,不准戰我:P)

另外...要比衰~~Ballack其實比不過Lampard~_~||||......
Lampard真是怎麼踢怎麼不進耶@@......

一堆人認為英格蘭從預賽一直強運到現在,其實他們也是跌跌撞撞,歐文的傷連未來的運動生命都讓人擔心,
而現在有幾個人因為延誤比賽吃牌,稍微一不小心就會沒有下一場,England絕對不能沒有Becks啊!!!...

我愛的英格蘭被太多人唱衰,所有人都抱著看好笑的心態唱衰他們,其實運氣也是比賽的一部分,
不然上屆實力算普普的德國就不會到亞軍(上屆真的很強運啊德國, 但這屆就真的進化了),
有時候有些人很奇怪,不喜歡的球隊贏了,就會一直說是運氣...唉...
世界盃這種東西, 從抽籤開始就有運氣啦! 裁判的判罰又很主觀
掰掰的話只能說沒那個運吧

我愛的另外一隻西班牙也很坎坷,歐洲三大聯賽之一的國家歷屆竟然最好成績只有第四名,一直是西班牙的痛,
本屆預賽籤運不錯,但是運氣可能都在預賽用光了吧!=___=接下來關關難過......希望挺的過去

真的很希望這邊看到英格蘭VS西班牙,不管是哪隊贏我都會給予祝福
只是慘的是--為什麼要跟巴西同邊啊=__=
整個很無言.................................

換句話說, 至少先避開了德國的地主優勢...........好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