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很多,由於有的實在是太娛樂了,覺得不妨分享給大家XD

1. Marca 開放網友向 Manolo Sanchis提問,
   Sanchis是皇馬五鷹中唯一一輩子都待在皇馬直到掛靴的球員(18年一隊生涯)
   1983–1984 Castilla
   1983–2001 Real Madrid
   http://ppt.cc/91Jj

Q: Manolo, 皇馬青訓中您最認同哪一位?為什麼?謝謝
A: Hola, 可能是Iker和Arbeloa吧!他們是在先發陣容中唯一從青訓出來的

Q: Manolo, 在西班牙你最喜歡哪些球迷?為什麼?謝謝
A:Hola, 皇馬的。我知道他們非常高標準,但他們是我的(球迷),他們很要求是因為他們有過Di Stefano在那兒,他們這麼要求是很正常的。

Q:Hola Sanchis, 你認為對皇馬來說簽下Aguero是好的嗎?在球隊已有這麼多好前鋒的情況下?如果這筆交易成真哪個前鋒會被賣?
A: Hola, Agüero是個好球員,幾乎不論在哪支球隊、哪種位置或踢法他都會很好。問題是預算是有限的,如果必須要有所取捨,那麼有可能在某些球隊優先考量會是別的球員。如果他來了,Benzema, Higuain和他將會為爭奪僅僅只有一個的位置激烈競爭,雖然我這兩個球員都很喜歡,但我認為Higuain在這支球隊的地位更為穩固些

2. 名譽主席Di Stéfano Marca TV專訪
   http://ppt.cc/@L,o

Q: Kun有名也有能力?
A: 在馬競他表現得非常好足以回應,但是這兒我不是負責買入球員的人。我們需要或是不需要Kun, 是教練和其他相關人士的問題。

Q: 您想看到Kun來皇馬嗎?
A: 我想看到皇馬贏球,就這樣。

Q: 皇馬和巴薩的緊張關係擴大了嗎?我從未看見巴薩的主席像現在這樣說關係破裂以及提到所謂的貴族氣質。
A: 我甚麼也不知道。皇馬的貴族氣質?我想皇馬可有得夠多了。但是根據他的想法,他看到的又是另一回事。每個人可以有他的意見並捍衛他們的顏色。

Q: 您怎麼看今日的媒體?
A: 我覺得你們想把所有皇馬球員都賣了,這就是我所看到的,這還真是個美差事。然後皇馬呢老是會被牽扯進每一樁轉會,這帶來了困擾,然後接著討論是否向外買球員會比較好,然後接著嘛討論誰比較適合啦!這樣一來我根本不知道誰比較好。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Q: 你喜歡Neymar嗎?
A: 我不認識他,他有會站起來的頭髮,我不知道怎麼弄的
(‧_‧?)

Q: 他慶祝進球的方式還很少見…
A: 我不喜歡現在的球員們慶祝進球的方式。他們的慶祝會有反效果,這樣不好。他們應該把手舉高、擁抱隊友,就這樣就好。現在有球員會做小狗姿、另一個人做小貓姿,然後其他的人跳舞…我不喜歡,因為對手接著踢進了一個好球,然後就有人抱怨…有人說你不能笑我,因為事實就是如此。在足球世界必須尊重對手。
(CR和小馬.Pepe 你們被嫌棄了XDDDDDDDDDDDDDDDDDD)

Q: 媒體的感覺是所有球員都想來皇馬踢球…
A: 然後你懷疑一個,就會捲入許多人。對某些人來說這很好,但是對很多人來說則不好, 對很多人來說認識的不是球員的爸爸,造成靠他的經紀人來認識半個世界的局面。

3.前主教練 Schuster (Marca)

"El Madrid es un sitio perfecto para Agüero"
皇馬對阿奎羅來說是個完美的歸屬

"Con Cristiano, Higuaín, Özil, el Real Madrid es un sitio perfecto para él"
和CR. 阿瓜. Ozil在一塊兒,皇馬對他來說會是個完美的歸屬

4. Maradona

"Neymar es un maleducado, como Pelé"
Neymar是個沒教養的孩子, 就像比利一樣

5. Pele

"我給Neymar的建議就是去皇馬,他去皇馬會很棒。"
"老馬愛死我了, 毫無疑問, 我和他交鋒大概1000次了, 他愛我。"

-----------------

我不得不說老馬和比利真是喜劇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