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整個無力, 持續不爽中.......................

或許對人生現狀感到無力的時候就是找個寄託, 看世足就是如此
可是, 我的西班牙出局了啊Q_Q.............寄託整個消失
我的西班牙    我的西班牙啦>_<(無理取鬧翻滾ing)

桃園縣教甄也太多人報了點, 雖然我從頭到尾就覺得機會渺茫
6000多人報, 20個缺 冏
我媽都說: 你要不要直接轉行比較快??  
挖咧 要說早點說啦    現在也不差那一個月了啦!!! (多在家混吃等死一個月???)

昨天為了西班牙失眠, 看之前睡不著, 看之後更睡不著
結果後果就是 啊 眼睛酸 酸 酸 酸 酸(希望不要瞎掉)
看來我跟世足說掰掰的日子快到了(就看英格蘭能撐到何時了, 感覺也不久orz)
可是我一點也不想去補眠, 心裡在淌血 寄託一下子又少了一個Q_Q

好無趣的人生
我真是個很小氣很計較又很情緒化的人耶

p.s
為了西班牙心碎的早晨,
Angel(沒錯就是三生前會長)突然丟訊息給我
居然是說:"我要結婚了"...媽呀...............她比我還小耶(昏倒........), 我真的以為她在開玩笑~_~|||
不過, 還是覺得很幸福, 雖然現在不太連絡了, 還是祝福她
看來三哥會被炸........阿彌陀佛.......希望你不要跟我一樣嚇到.............................

頭痛眼睛痛       最重要的是 心痛
我太容易受到別人的事情影響了 很沒有自己 
愛告誡別人說要為了自己而活, 我自己卻沒有做到     
檢討中....(想法是理智的可是心情卻無法掌控在自己手裡)

剛台中市的缺出來了, 19個是怎樣.....少到爆..........還有人說多的,你們太容易滿足了喔!!!
感覺我只是多混一個月罷了.................................................

心痛到連38台都不想打開..................................因為怕看到那傷心的畫面一再重複

熱到很生氣耶
上個msn, 都沒人在是怎樣?????? 只剩下某個老是在我傷口上灑鹽的傢伙
不玩了不玩了不玩了.......你們自己去high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