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雯靜妳家鄉一路挺進冠軍戰,法國人終於難得可以得意,
想當初申辦奧運輸給英國人應該很生氣

(
去年申辦2012奧運決定那天我去考北縣,還打電話問是我家鄉還是你家鄉贏了:P)

這次的冠軍戰真妙,應該是要補償上次這兩隊都很衰...
Zidane
大師真是個好傢伙,上天也很眷顧他,我看法國人是永遠都忘不了他了
他的神蹟將永遠留在法國人心裡。這真的是個很完美的退休之旅呀!
(
大師~金球獎送給你,冠軍留給義大利人好不好?
畢竟你
8年前拿過冠軍了嘛~~~給別人一個機會)

今年考完就別再想了,快去過新人生才重要........
我知道我的個性就是這麼拖泥帶水,糟。

看著世足總想起很多4年前的回憶,
又想念起家鄉,然後想起我曾經有過的雄心壯志。

雄心壯志,我真的曾經有過,我都把他們丟到哪裡去了?

不過     我還是先工作吧!
根據往例,這樣想下去都是浪費時間
=.=,因為我一點實踐的意識都沒有。
也許,邊做邊想我到底想要什麼東西,因為我覺得我應該是厭倦讀書了...膩了。
我想要踏實的感覺,不想要空空的。

說不定找到了想念的東西,有朝一日可以回到家鄉的。
是的,我還是非常非常想念家鄉。想念那裡的一切。
我的內心深處還是想像著去英國唸書,
先存錢吧,讓自己過的踏實點,也一邊摸索。


大學時代曾經跟好友們有自助旅行的夢想,可是事到如今,是不是都不能實現?
我想很難了.....
枉費我還買了很多書常常在那邊看(沒錯,關於英國自助旅行的書籍我至少有6.7本以上=.=)
有錢了都沒時間,有時間的時候沒錢,這一直會是一種痛吧。
可是我真的很想好好看看家鄉...............

從以前就崇洋媚外(這四個字有點嚴重,不過我還是決定這樣用它)
不曉得何時起對英國深深著迷,
研究它的歷史、地理、人文、文化...
其實跟歐洲其他地方相比,它不是個太美好的國家。
有點種族歧視,人們也比較冷漠比不上南歐熱情,自然男士們也比不上南歐帥(這是真的)
你在英國要碰到艷遇可能非常困難,因為英國人自恃甚高,再加上他們實在ㄍㄧㄥ到一種境界...
要找帥哥的可能還是往義大利西班牙去,
但是記得先唸西班牙文,南歐人的英文比不上西歐人
:D
南歐人都是型男:P......

有時候,我都會亂想,滿想逃離這個小島的
有時候會想說自己要多努力點,讓我的下一代有希望
(不過我應該先考慮自己吧!翻桌!!!)
住在台灣感覺沒有未來orz
不過要嫁過去家鄉也不是個容易的事,完全沒有眉目  哈。

最近,大概因為世足想起4年前對英國的那份悸動,
一直回想在家鄉的那種感覺,我會想念不是沒有原因的

在一個地方待一陣子,會有類似鄉愁的情緒,雖然一開始都有點不習慣......
(
我算是很進入狀況的,我對家鄉的餐餐馬鈴薯一點埋怨都沒有)

我一直記得家鄉的公園那種味道,

有時夢中都會有             那個畫面。


我可以說給你聽       我有多愛那個感覺。


全家人一起到公園去野餐
躺在綠油油的草地上,推著嬰兒車
可愛的小朋友在旁邊玩耍
我夢中一直出現那個畫面
那就是我心中認為的幸福
這畫面不斷在我的夢中repeat.......(這是個無解的習題)
(雖然說我分明就是被那些金髮小孩吸引,姊妹們你們也知道我很嚮往那樣的家庭生活)


我很喜歡歐洲的生活那種步調,工作時心無旁騖,放假時是真正的放鬆。
百貨公司永遠只開到6點,6點以後你想逛都沒得逛,假日?對不起通通休息。
晚上就去Bar喝喝小酒,或待在家裡看電視,天空很美,因為沒有光害。
我也喜歡歐洲直率的男生,他們喜歡跟不喜歡都會講,沒有模糊地帶。
這樣好像沒有朦朧的美感,但是我覺得這樣比較真實,他們若真的喜歡你就不會吝惜讚美。

請不要說我很不切實際很幼稚,在我的心裡,寧願有這樣一塊美好。
這對我很重要。
現在的我不急著談感情,
因為我怕我陷的太深愛的太重(我想我的個性是這樣),
未來還有太多在等著我去追尋的東西。
可是如果遇到了,我想我幾乎是可以拋下一切的人。

沒什麼理智?對,我的文章很理智,可是我的感情還滿不理智的。

===========
這篇文章到底要說啥?
嗯,不知道,只是突然很想念很想念家鄉,還有我那個外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