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自己不夠用功(也不太想用功),連桃園的代課列冊都排不上,汗顏。
的確是比不上別人用心,哪有資格怨懟,沒有資格傷心。
本來就是個很難的考試自己又不努力,怎麼可能有結果,
我想我想當老師的意願可能還不夠強烈,
至少,沒有強烈到我願意為了這個目標死命的唸,放棄一切娛樂。

早過了大學生的年紀,還在想著放暑假,墮落,該打屁股。
掉在無限循環裡,一直都這樣,很糟糕。

今天開了104想看看工作,可是還是沒投出去,內心一直想等7/22考完,
可是明明就考不上咩!我根本只是很偷懶的想先放假再說吧!
還開了書櫃,猛然看到書櫃第三層的角落放著我的英國旅遊書。
竟然有11本之多,我一定是瘋了。
那陣子看到英國的書都會想買。
有一本是2004自助旅行新版的,今年都已經又出新版了耶orz.....................

不知道,過一陣子就會沒理由的想念起家鄉~_~|||。
(其實要計畫也是很麻煩的)
自助旅行的三大要件:
1.$$$$$$$$
2.Time
3.耐心

1跟2就無法妥協了耶.............
啊 笨蛋。

是不開心啊,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有時候只是無謂的煩惱,很傷腦筋耶!
然後我又覺得自己有點過分,明明不怎麼用功,可以說幾乎都沒唸,
可是卻一直想著考完要休息要放假要去玩 =_______=(老實講現在還不是在休息)

是怎樣?劉筱雯你已經不是學生不再放暑假了耶!!搞什麼呀

我剛剛看ptt才想到今天瓊斯盃好像開打=.=
說真的我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其實我跟瓊斯盃脫節已經很多年了,只有2004那年中華藍有看。
所以,不用跟我討論囉。因為我可能連你在說啥都不知道。
(應該不完全是因為三哥沒打,雖然這因素占很大,呵呵)

p.s對了,為啥我會每天一直寫blog呀?看起來好像很閒=.=......其實是,已經快變成例行公事了,不寫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