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盃結束了,這幾天每天都要去逛的ptt World Cup版也即將要改呈唯讀狀態,
啊!好失落喔!!(喂,你真的是考生嗎?)
4年前好像沒有這種失落感,大概是因為當時即將要去家鄉的興奮感沖淡了這一切吧:P
時間真的過很快啊.................想當年我只有大二><

其實從世界盃開始我開始亂寫足球以來,blog點閱率有下降的趨勢(噗),
對不起啊大家,我知道你們比較想看阿三的事情,可是現在真的沒有什麼好寫的(汗)
不然改天我來寫我的籃球回憶錄好了(這個名字真不吉利 冏)。

前幾個禮拜把分類重編過,不過旅遊的部分到現在也只存一篇(汗),沒關係,考完以後我會慢慢把之前兩次遊學的日記補上來的。
(迷之聲:這話你好像說過很多次....................)
其實那兩次出國比較長時間天天都有寫日記啦!所以po上來再潤飾一下應該想的起來,只是我懷疑有人想要看嗎(汗)
反正是個很珍貴的回憶^^。

上上禮拜去考桃園實在是讓我很挫折,60分鐘50題,我真的寫不完嘛.........>___<
我本來數學就是算很慢的那種人(也許我適合建構=.=),教甄一而再給我這種速度測驗,我真的是沒輒。
現在感覺上只是在撐時間罷了......找工作其實也沒想像中容易,但這次考完是一定要做了,是在必行。
不然我就會永遠自責永遠墮落下去...................

每天在家裡只要被看到在上網就是被罵,雖然我也知道我很不應該。
但是.........................................................................嗯,找不出任何辯解理由。

這次世界盃看的很認真(是入迷.....),多少也興起了以後繼續看足球的想法,不過一個人的時間實在是很有限啊!!
跟家人住在一起更不允許我熬夜看比賽......
所以這個想法還是看看有沒有機會繼續實行吧。
只是逛了幾個球會版,感到有點不太開心,當然我懂裡面有很多我不清楚的歷史因緣存在,可是各個球會酸來酸去、吵來吵去的我實在不知道意義在哪裡?
那種國家隊和諧的感覺蕩然無存orz......
(腦海中停留著義大利奪冠的開心畫面,漂亮紙片滿天飛,然後再一想到義甲的醜聞案............冏)


巴薩版,一天到晚在酸皇馬........我最討厭酸,因為這比罵還讓我難過。可是有某人一直堅稱我要是看了巴薩的比賽一定會成為巴薩的球迷=.=。

曼聯版,跟皇馬版一樣處於暴風的中心,因為C羅跟魯尼事件,搞的異常"熱鬧"...

皇馬版,是我第一個加我的最愛的球會版,最近因為大師的鐵頭紅牌出場事件陷入吵架中,其實我一開始最想嘗試當皇馬球迷,畢竟我喜歡的球員大都在這兒,可是他們的氣氛實在讓我這個新手不曉得該怎麼說......有時候因為自己太嫩怕被鞭而不感發言,好不容易鼓起勇氣發言,感覺皇馬迷卻也不太鳥我(汗),我大略了解當皇馬球迷在某個角度是對球隊又愛又恨的,可是某些人在發言的時候怎麼讓我覺得言詞好犀利啊(是說,版主的話都有點凶狠,怕怕.....)...,我了解皇馬常常成為其他球隊攻擊中心的苦,但是現在這個氣氛還是讓我有點退卻。加上令人質疑的買巨星政策...............,其實我滿好奇真正的皇馬迷們到底是怎樣看待這支球隊......難道就跟我看東森羚羊隊一樣嗎(..........)?

倒是切爾西版,版友們好熱情啊(很熱切的表達歡迎之意XD),連我看著看著都想去填他們的自我介紹表了(汗),加上有Terry和LP在這兒,因為這個版讓我對Chelsea有了很好的第一印象(小黄徒弟我知道你想說,來吧來吧加入藍軍吧XDD)。

利物普版是令外一個印象不錯的地方,他們的精華區也整理的很好(笑),加上我欣賞的球員也有好幾個.........

我想等我真的開始看聯賽的我再好好決定該支持哪一隊吧!有點困難。
但是基於我不希望小卡被破門的立場來講(這.....沒辦法啊我就是會這樣想XDD),我好像還是最可能支持皇馬(汗)。
可是我真的覺得目前很難加入他們的討論。

有什麼方法可以看足球又不用熬夜的(好笨的問題)?我真的受不了熬夜orz

還有,足球的轉會傳聞實在是滿天飛啊(笑),或許經過這樣的磨練以後,我以後看籃球員的轉隊會覺得:就是這樣了,很正常嘛XD。
不過原來台灣有這麼多人在看足球,光看ptt的球會版就很熱鬧。(當然是不能跟其他國家比,我是說以一般台灣人的認知看來,還是滿多人看的)

= = = = = 
p.s關於瓊斯盃,我承認我沒在看,所以寫不出東西來。
如果阿三真的退休,我是不是會完全跟籃球脫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