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guain  

伊瓜因重複表示他很冷靜,因為他知道在某個時刻他會進球的。小煙槍說:「這顆進球會給你額外的信心。」他並談到了本屆世界盃:「如果我們已經走到了這裡,我們就能辦到;夢想尚未實現,還剩兩小步。」

 

出處:奧萊報http://www.ole.com.ar/mundial/argentina/vivo-solo-gol_0_1170483290.html

翻譯:Eliza 版權所有 轉載請告知

 

很多人在對陣比利時之前說他不進球、說他看起來很慢,不過岡薩洛伊瓜因在八強賽的對陣當中開胡,打進唯一的進球並當選最佳球員。「我一直都很冷靜、一直在努力工作,我有信心而且知道進球會來的。這顆進球給了你額外的信心,對於進球我總是一樣的享受,那些幫助贏球打進的球顯然,在世界杯打入更是享受。」國家隊的九號對 TyC Sports 這麼說。

另一方面,他說他能夠帶給球隊其他的東西。「前鋒並不是只靠進球維生的,前鋒也會試著幫忙、試著給球隊力量,我總是試著給出最好的一面。當然一名球員上了場就是要盡心盡力,我們知道自己在踢甚麼、也知道我們代表了誰。」亞歷山卓薩貝拉球隊的中鋒這麼說。

你現在怎麼樣?「我身體上有進步了,不過這是合理的狀況,因為自54日以來我就沒踢一場比賽,那場比賽我是帶著傷病踢的我挺著並照顧好自己,這都是為了能來這裡,為此我奮鬥很多、付出了代價。在第一場比賽時我的狀況不太理想,不過隨著一場場比賽過去好多了,我之前就感覺很好、知道自己在進步,現在感覺比一開始時好很多,我對進步很高興。」小煙槍坦承。

訪問結束時,他表示現在很難保持冷靜,並期望能夠完成所有阿根廷人的夢想。「知道你如此靠近某件從預選賽的第一天你就在為此奮鬥的事情的時候,現在真的很難冷靜下來,這種事不是每天都會發生的,知道有這麼多人在背後支持你會讓人覺得是種特權,還有家人們,他們承受的折磨就跟場上球員一樣,這些都讓你感覺活在當中多麼美妙。我們很靠近了,一切取決於我們,但是其他三支國家隊想要的也是一樣。如果我們已經走到了這裡,我們就能辦到;夢想尚未實現,還剩兩小步,希望我們能完成它。」伊瓜因語畢,他的夢想就跟所有阿根廷人一樣

 

其他伊瓜因的回答:

阿弗列多‧迪‧斯迪法諾過世。「很令人難過的消息,我說過的,18歲來到皇馬,他是我最早見到的人之一,他擁抱了我,並告訴我說我將能夠在這支球隊取得成功。我們分享了許多私密的時刻、聊天、說故事我無法用言語形容這種感覺,一個總是說我好話的足球界傳奇人物讓我感到十分驕傲。他是個我非常敬愛的人。現在是令人難過的時刻,我想對他的家人表達最大的堅強力量。」

傳說中來自巴薩的興趣。「我有合約的,說真的我很感謝里奧 (梅西) 的那番話,我很高興巴薩對我有興趣,不過我有合約的,而且打從我到的那天開始在拿坡里他們就對我很好。

對比利時他從中場一路奔襲的那次進攻。「那次進攻我離禁區相當遠,最後直接單刀了,在我眼前的人對我來說是世界最佳門將之一,我長途奔襲之後抵達,然後我本來決定要往下射,但是庫爾圖瓦將我的路徑掌握很好,於是我決定往上踢,如果我射得再下面一點就會進了,因為我射在橫樑上。」

他父親的維護。「我老爸維護我,他比任何人都了解我,他知道我忍受了什麼、我如何努力,所以他支持著我。我總是試著聽他的話,因為他踢球很長的時間,不過呢要爸爸們稱讚你是很難的。如果一場4-0大勝的比賽而且你完成帽子戲法,他還是會指出你的錯誤。賽後他會來恭喜我,然後跟我說我哪裡做得不好,哈!」

 

Tyc 訪問部分影片:

http://www.tycsports.com/noticias/Me-recupere-fisicamente-20140707-0039.html

(2:27後是他談論迪‧斯迪法諾的段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瓜因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