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 好像被某些球迷發現了我的blog....我想跟大家講一下如果有興趣看我去西班牙的照片和遊記的話, 或是有興趣想認識我本人(羞)的話, 歡迎加我的msn和facebook(其實我用最多的是噗浪plurk)...請私下跟我要, 可以ptt站內信或私下留言跟我說明來意:P(但我不一定都會給喔...請見諒...), 因為馬德里遊記我想要全部寫完再po上皇馬板, 這邊我越來越少用了.........皇馬版我寫的都比這裡多XD

原文

作者  Vala (Kar98k v.s MosinNagant)                         看板  RealMadrid
 標題  支持不下去
 時間  Thu Jul  8 03:31:21 2010
───────────────────────────────────────

一日皇馬迷,終生皇馬迷,這隻西班牙我真的支持不下去,

支持西班牙 = 被扒了一臉屎

很簡單,皇馬迷不要在被修辱了,基本上Ramos打得再好在合理都會被批,反而是某些沒經驗的球員莫名其妙可以上場.

p.s 伯斯克,你可以直接去申請隔壁家的教練


-----------------------------------------
以下是我的回應

作者  elisabelle (我的地圖沒有你要的風景)                   看板  RealMadrid
 標題  Re: 支持不下去
 時間  Thu Jul  8 14:18:51 2010
───────────────────────────────────────

原文恕刪

我相信對皇馬迷來說    看西班牙比賽心情是很複雜的
你要去支持先發有七個巴薩的西班牙嗎?
你要去希望搶了隊長七號球衣的Villa破隊長記錄+穿金靴嗎?

有時候      很難  很難  很難.........

再加上隔壁某些人永遠是贏了: 拉瑪西亞萬歲! 進球的通通是巴薩的!
                                            輸了: Ramos不回防、Bosque出身RM的死腦筋

我脾氣比較差    說不在意不生氣是不可能的
因此    昨晚前所有西班牙比賽    我幫西班牙加油之際    內心卻有一小角在跟自己吵架
當Villa罰丟點球    我的內心在呼喚: 冠軍是西班牙的!  但是金靴是阿瓜的!
但是鏡頭一轉到球門前帶著西班牙隊長袖標的Iker
我馬上就心軟了XD    遲遲不進球的時候就想著:  誰進都好啦我要西班牙贏呀!...(漏餡)

如果今天是阿根廷對西班牙我可能會稍稍遲疑一下...
該感謝德國毀滅了我這個夢想嗎(遠目)

冠軍賽對荷蘭  我們舊將Sneijder今年的表現有機會問鼎金球獎       但是VDV基本上是去觀光.....
而西班牙  我不知道甚麼加泰隆尼亞的榮耀  也不會認同巴薩=西班牙

我所知道的是  
沒有Ramos全攻全守  西班牙的右路不堪想像
沒有嫂子坐鎮   宇宙中場最好是可以舒舒服服控球
沒有Iker當最後一道防線  西班牙如今可能連季軍賽都沒有機會...
(要硬凹還可以說  沒有阿比就甘心自願換球衣給Pedro  不知道會不會有更衣室問題XDDD)


最重要的是       這些我們所愛的皇馬球員      他們都希望西班牙贏球
我不想看他們哭喪著臉走出球場          我想看他們開心慶祝      就這樣 
我不想比較愛皇馬跟愛西班牙哪者多     我也懶得跟某些嘴巴有夠臭的宇宙迷計較

也許我如今愛皇馬更多些
但是     當初沒有看到西班牙隊    我根本不可能成為madridista...
因為     我就是從那裏開始我的球迷生涯的.........我相信也有人跟我有類似的軌跡
這樣珍惜著看球初衷的我們    不能喜歡這隻西班牙嗎?

有個隊長球迷的朋友  可想而知隊長的球迷自然是不可能喜歡Villa
我問她如何能支持現在的西班牙  她只是淡淡的說
"都已經過去這麼久了..人也該向前看了     另外我相信隊長一定希望這隻西班牙有好表現"

皇馬球迷們看球有各自的想法  也不是每個人都支持西班牙的XD
但如果要喜歡這隻西班牙就得背負"有辱皇馬迷"的罪名  那就太超過了
反正隔壁板風也不是一天建立起來的  有人剛加入不知道  以後就會懂的...

說到這我開始想念皇馬了,世界杯結束後就等我們將士歸隊了:)
相信到時候會有更多話題讓大家可以吵XD...
然後也希望那些新加入想爆肝行列的朋友們  到時候還會在:P


p.s 說到底  我只希望我們國家德比快贏  我都快憋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