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刻的心情只有一個:幹

連續幾天假日網路都會自動斷線 昨天可好了 連斷線都不必了 直接連不上

搞X咧!(淑女不能講髒話)

不斷打電話給中華電信只換來一句     沒得救   等維修
"啥時會來"
"最快明天"
挖靠不要給我公關用語     那最慢咧      等到天荒地老唷

各位 冠軍的球迷是很忙的!!(寫到這句就知道我還在嗨)
這時不能上網 上班回家都不知道幹麻(好吧我承認我有網路成癮症)     難道要我天天跑網咖
網咖也不能下載我要的東西啊       搞什麼啊      萬一過幾天沒影片可下了怎麼辦><(恐慌)
昨晚唯一可做的事情就是看著我們奪冠慶祝典禮的26分鐘影片(還好這個先下好了)發呆

我要上網啦T___________________T     天殺的 我想fire中華電信

-------
一大早7點起床8點出門找網咖      我還不知道我家附近哪裡有網咖咧
騎著我的小銀到處找 跟瘋子一樣    救命啊
來網咖老闆還說:你要不要上四個小時 跟三個小時一樣多錢啊
我:........我只能三個小時啊 我要上班(無奈)

目前in網咖打黑特文 等等就要去上班 無奈無言狂氣憤中   

他媽的中華電信!!!!!!!!!!!!!!!!!!!(我還是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