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脾氣不好 我知道
很任性 我知道
可是就是無法抵擋自己的不開心

上完連續10天班     都覺得暑假比平常累
要不是皇馬奪冠的開心與興奮沖淡我前幾天的痛苦    我想: 應該很難挨....
學生考完了 就要放下了 卻是我更忙碌的開始
今天居然9:40才回家     因為要把月考成績的海報趕工作完>"<
下週開始上早班    每天工作10小時薪水還是一樣薄 而且我還要上課>"<
(上台講課勞心勞力)
這一年來視力嚴重退化 人也沒啥鬥志   如果說有學到什麼 大概是學到了吃苦耐勞吧
每天只有很累很累     回家只會上網聽音樂    連一直固定聽的英文都有一搭沒一搭了
教甄季節又要到了 而我今年是沒有能力應考的.................
年復一年    鬥志呢理想呢未來呢

很累     很心酸    很茫然     很沮喪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
我知道你對我的用心        也很感動你花了大筆的手機費跟我說話
但是我真的只能覺得很抱歉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你的熱情來電跟邀約
我不喜歡拒絕別人    所以我不會不接你電話     
事實上 除非有惹到我 不然我從來不會不接誰的電話
你的來電不在我的電話簿中    可是你已經打到我看到那電話就知道是你     
開始煩躁了 冏

我沒有公主病    對自己其實也很沒自信     不是覺得自己有多了不起    
我只是不曉得 該怎麼回應你
其實我想說的是       我們還不太熟(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你完全沒有必要常用電話跟我聊天
雖然你每次打來都說     
很久沒打給你了耶(一周兩次是很久嗎)     我都不太敢打給妳(明明就打了)

我沒有拒接你打來的電話    我沒有直接拒絕你的邀約(但是請找我的姐妹淘們一起)    
除了是我的個性  也是我不想把路封死     畢竟我們根本就不熟!!(再講一次)
可是當我媽說那我把家裡電話給你 偶爾她可以幫我應付的時候 我覺得很冏
手機都可以常打了 家裡電話.............     我不想讓自己更煩心

其實我想說的是       打電話給我    我沒說不行     
可是話題.....就是讓我不想繼續講的原因
就沒話講啊    難道你沒感覺嗎
(可能真的沒感覺吧 冏 因為我就是很客氣不會表現出不耐煩的態度)
如果有感覺    又為什麼不會找我喜歡的話題???   
就一直跟我講自己最近工作怎樣    (你要期待我說啥 我只會說 喔 辛苦了)
然後頂多只能問我最近工作怎樣  家庭生活怎樣  (沒有聊下去的動力.......)
對!!!!!!!!     真的是讓我感到很煩!!!!!!!!!

對不起 不是不關心你們家的事 而是我們真的還沒有熟到我會為你的家人憂心
也許你會覺得那我未何不談我的家人  很簡單 因為我覺得這是很隱私的一部份
我和你不熟 我們連彼此的興趣 理想 都不知道       
不談我的家人 不代表我不在乎他們     而是對於你    還不到那時候
很殘忍的說一句 甚至會不會有那時候 也很難說
----------
難道過了XX歲的女人就只能實際 沒有做夢的權利了嗎
老實說我恨透了長輩式說法:好男人難找要把握     
什麼是好 什麼是壞 什麼又真的適合你 什麼值得你不顧一切?


----------
工作很煩
未來很煩
腦袋很亂
思緒很亂

 好倦

沒有人會來救我的..........................

我學會了不去期待別人     又有什麼資格要別人來期待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