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最近都沒空寫自己的事情 反正補習班 日復一日。

這是我離職後的第一天。
才第一天 我就有點不太習慣了........  忙錄的生活,突然停了下來。
想起10個月前我是多麼期待這一天的到來,還幻想了很多旅遊計畫。
但現在都擱置了,一開始是怕家人不諒解,現在更多的是不想讓自己陰霾的心情雪上加霜。

該怎麼說呢?因為我一直是一個缺少自信的人。
雖然這份工作不是什麼好工作,但它讓我在這一年還能自在的擁有自己喜歡的興趣,
因為我大可以說:我是有在賺錢、有在為自己負責的。
但是現在這些興趣突然變的有點奢侈,我會懷疑自己辭職是不是錯了?

-----------------------
上週五上班的最後一天,看著孩子們認真的做著要給英文老師的卡片、和熱烈的討論著歡送會的事。
(老闆和老闆娘幫跟我同時離職的Cathy辦了歡送會,雖然我覺得成份主要是怕已經待三年的她的離開引起家長的恐慌,所以故做溫暖姿態。)
同事偷偷問著:你不是也要離職?為什麼你沒有?
我:因為安親老師不重要啊(笑)
很心酸但也是事實。
我其實不是那麼在意,只是當孩子天真的問我"老師你也要去Cathy老師的歡送會嗎?"還要我一起寫卡片
我有點哭笑不得

回首這一年,很多酸苦甘甜看著blog就會想起來,無須再多說。
但是我很高興我有把一些孩子帶起來。
看著一些孩子進步慢慢的進步,我真的很高興。
不跟孩子說再見,是職業道德,更是因為孩子遺忘的很快,
但是我知道,自己在他們的生命中留下過痕跡,即使是只有一年。

Time to say Goodby but I just can't say anything.

I know you'll forget me soon. 

But that doesn't bother me. Cause that's what kids always do.

我從不會真的對孩子生氣,這一年如果我有氣有苦,都是家長和公司造成的。
還有教育夢嗎?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真的很不喜歡補習班生態。
但是我很高興我陪著這些孩子走過一年,而他們也愛著我。

(邊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同事丟msn給我說今天孩子一直問我,還有孩子問我還會不會回來,如果不會他會毀滅之類的...)
(我笑死了|||.....是有那麼誇張XDDDDDDD....但也很感動,雖然我知道他們很快就會忘了這樣^^")

-----------------
悠閒的上著網 吃著午餐 睡著午覺 我卻覺得有著罪惡感
或許真的是需要去代課賺點錢      彌補這份空虛跟罪惡吧

我最近常常失眠 當然也許跟皇馬比賽太多讓我太常爆肝有關.....
但是應該還是因為自己煩惱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