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因為年紀是適婚年齡的關係       所以身邊才會一堆人突然要嫁人了嗎
同學紛紛送起炸彈.....實習同事兩人在同一天結婚     珮芸明年也要結婚了
而三生前會長Angel即將要迎接小寶寶.............

上周中秋節回去  奶奶抓著我一直問 一直問 一直問
問我位啥沒跟上次同學介紹的連絡   我就說我不喜歡呀
 他就說才見1次就說不喜歡     沒相處過怎麼知道  blablabla

然後說我這年紀了還不交男朋友     我整個開始火大...........

上次我問媽媽
是不是 這樣年紀的我 沒有做夢的權利了? 
我的意思是 是不是真的 碰到一個喜歡我的人 有不錯的工作然後是個好人
我就得強迫自己喜歡他接受他?
我媽竟然說 現實生活就是這樣        
然後說她一開始也沒很喜歡我爸   是相處以後覺得他可以信賴 後來才喜歡他

..........
我不知道耶 也許是我沒有"真正的"談過戀愛
(只有暗戀/ 或被愛 / 或曖昧 是不算的)
所以感覺到 很直接的就是 可是我不想要這樣.................................

兩情相悅 門當戶對 也許真的很困難吧

我不著急 著急的是長輩     真是奇怪了 沒男朋友是我自己可以決定的嗎    可以不要趕鴨子上架嗎
同事也不相信我沒人追      是怎樣~"~

--------

我知道 某一天 你一定會在我的生命中出現的

如果那一天到了 你可以給我一點提示嗎 (對不起我很鈍|||)

我還可以等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