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
我們怎麼了(嫁給百萬富翁片頭曲)
作詞:施人誠/呂怡青 作曲:Tank/呂怡青 編曲:洪敬堯 
演唱:S.H.E

E:落淚以前再看一眼你模糊側臉
  這會不會是最後紀念

S:我凝視你而你凝視窗外的陰天
  一句抱歉都僵在嘴邊

H: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 住著傷口
E: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 能讓什麼 復活

H:你的項鍊還在胸前晃動著昨天
  為何回憶會讓人暈眩

E:如果我們繼續向前走進雨裡面
  會不會有溶解的危險

S: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 住著傷口
H: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麼了 [E: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 能讓什麼 復活

E:明明從前 連爭執都很甜美
H:現在怎會 說句話 就弄痛一遍

S: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 住著傷口
E: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 能讓什麼 復活

---------------------------------------------
guestbook
甜甜圈
作詞:王宗彬 作曲:謝嘉樑 編曲:王繼康
主唱:sweety

好久沒有甜甜的思念 到我心裡畫圈圈
灑上糖粉幸福的感覺 為什麼還沒出現
你說愛的形狀會是圓的 相連不分離
簡單原味的曾經 很熟悉 卻過期

*別以為 我會傻傻一直等
 不要了 還得排隊的愛情
 等到了 心動的味道還會在嗎 愛 是否已經冷
 別以為我對愛情都不懂 只剩糖衣的你和我 空心的愛我不碰
 今天起 是朋友 不能打折扣 沒幸福就放手

走過門口吵雜的人群 還是有人願意等
你的甜言欺騙了味覺 我把虛假當真誠
愛的圓圈不會都是蜜糖 苦澀比較多
戒掉會胖的感傷 快樂不必包裝

Repeat *,*

吃完剩下的甜甜圈 趁回憶還很黏
最後一次回味 你給過的甜

--------------------------------------------
album
愛能不能不變
作詞:姜憶萱 作曲:Michelle 編曲:黃雨勳(黃韋翔)
演唱:蜜雪薇琪

這個城市不曾下雪 我從不懂你的感覺
這個世界離你那麼遠 留下我一個人面對

*這片天空曾經好美 在你揹我回家的夜
 你笑著說你才不會累 要帶著我走到永遠

#愛能不能不變 去鎖住時間 一直熱戀
 天亮以前 再吻你一遍 心卻酸了一點

@愛能不能不變 就算是時間 給了考驗
 夢好一點 幸福多一點
 捨不得 我們睜開眼(那一天 到底有多遠)

Repeat * # @

我的黑夜 想著你的白天
只是沒人了解 思念的黑眼圈

Repea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