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鍾教練的事情,其實是今夏除了信安轉隊事件之外最令我感到震驚的事,其實我想並不是不想討論,而是搞不清楚前因後果,很難去評斷吧!(雖然我個人以為,應是直腸子的鍾哥,和緯來高層的衝突)

籃球圈的耕耘者常常被犧牲得很沒尊嚴,這一點真的很無奈卻也很寫實......
鍾哥是我在整個SBL界非常尊敬的一個人;若屏除派系問題,曾經也是中華隊教練的當然人選...只是,這一切始終只能是"想"...當派系的問題浮上檯面,當權者自然不可能讓反對者成為中華隊頭頭,不管輿論再大,都無法改變...(能改變的話就不會有這種換血了)

鍾枝萌教練對戰神球隊的貢獻,快要等於命運共同體了,可以說當初沒有他,這些球員早就散了!哪能苦盡甘來撐到今天,這支球隊真的很坎坷......

而現在,鍾哥要離開了--其實他早可以放手離開,在紐西蘭生活的好好的,但他真的對這些球員仁至義盡...鍾哥的離開,不曉得大家怎麼想,但在我的心目中,也代表著戰神魂的消失,很快的,它就會變成一隻完全的緯來隊(這麼說好抽象XD).記得顏行書曾說,有鍾哥在的地方就有他.


重新開始的緯來
也許球迷們也會漸漸淡忘
曾經
背後有著鐵腕教頭的心血
和那逝去的精靈後衛風采................
有種淡淡的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