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在講,Chelsea這場真的太慘烈了..............
http://sports.sina.com.cn/g/2006-10-15/02312506991.shtml
http://sports.sina.com.cn/g/2006-10-15/02562507044.shtml
http://sports.sina.com.cn/g/2006-10-15/07372507261.shtml
能一場讓兩個門將重傷是不是也是一種新紀錄 囧
http://sports.163.com/photoset/00D80005/12558.html
難得一見的蔣特里門將照片 = =+
踢完雖然贏了,最快樂的應該是下週歐冠的對手巴薩..............................................
再加上搞笑+傷兵累累的皇馬,本來是魔鬼賽程的Barca轉眼成為最幸運的球隊(?)

---------------
Arsenal 3:0 Watford
這應該是這個晚上我關注的比賽中唯一開心的一場吧 囧

下面是世界盃觀光客17歲Walcott / 還有Arsenal正太中場核心19歲Cesc Fabregas(>///<) 的消息
溫格很善於挖掘小朋友啊(羨慕Arsenal ing)~

阿森納超新星里程碑一戰 亨利未來搭檔換個方式令人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4:11 新浪體育

當大紅的榮譽證書交到溫格手上時,你可以把它看作兩個時代的分界線,上一個10年溫格捧紅了無數新星,亨利、維艾拉、阿內爾卡、圖雷、法佈雷加斯……現在新的10年開始了,在這個具有紀念意義的日子裏,溫格除了帶給酋長一場3-0的大勝之外,還將沃爾科特正式推向舞臺最前沿。

沃爾科特的面孔很容易讓人記住,因為他跟高爾夫天王泰格-伍茲長得相似,因此他也得了個"小老虎"的綽號。不過足球場上還得用腳說話,第一次以主力身份為阿森納出戰,沃爾科特沒有怯場。第11分鐘,沃爾科特在左路斜傳,時機、路線都拿捏得恰到好處,法佈雷加斯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區後晃過門將形成單刀球,可惜他腳下頻率有點慢,射門時角度太小打在邊網上。"小老虎"表現讓人們感到吃驚,這個被形容成追風少年的速度型殺手突然變成頭腦冷靜、傳球出色的調度家。"驚人的速度和堅定的決心",這是沃爾科特最初打動溫格的地方,如今教授說,"他能傳遞一種感覺,他可以成為比賽的決定者。"從一個刻著鮮明個人特點的新星到一名能給全隊帶來勝利的決策人,沃爾科特的變化可以用"恐怖"來形容。

第39分鐘,沃爾科特還給亨利製造出了機會,他在左路先斷球再直塞,亨利擺脫對手後起腳弧線球射門,皮球擦著門柱偏出。第63分鐘,溫格決定讓赫萊布熱身,將已經完成任務的沃爾科特換下,此時酋長響起熱烈的掌聲,他們在為一顆冉冉升起的槍手新星鼓勁。

"他不是一個真正的中場,"溫格賽後解釋為什麼把前鋒出身的沃爾科特安排在左前衛位置上,"我讓他打邊前衛,實際上他更像442陣型中的突前前鋒。不過你可以看到,一旦他舒服拿球,沒人能從他腳下搶回來,同時我也很喜歡他的1-2次傳球,對一名17歲孩子來說,他做得很好。"

對於沃爾科特的未來,溫格早就有了明確的計畫,眼下左前衛位置只是過度,小老虎的未來將是跟亨利搭檔。溫格說,"亨利和沃爾科特可以組成夢幻搭檔。現在已經能看出勢頭了。他還在不斷進步,不過我認為他不會長高了,但是會更強壯,未來將是個頭不高但粗壯型前鋒,有點像維爾陶德,雙腿有力,爆發力出眾。"

私下裏的沃爾科特很安靜,這讓他少了一分火爆多了一分沉穩。與阿森納另一個天才法佈雷加斯一樣,球場上的沃爾科特很早熟。溫格說:"他知道自己的潛力,也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所以他總能堅持不懈地朝著自己認為對的道路走下去。"英格蘭媒體對沃爾科特的評價也不錯,《天空體育》賽後給他打了7分,稱"驚鴻一瞥已見潛力"。

今年夏天沃爾科特成為英格蘭倍受爭議的人物,因為他在沒有頂級聯賽出場經歷的情況下被選入國家隊參加世界盃。利物浦隊長傑拉德曾形容看到沃爾科特時的感覺,"他怎麼會在這?讓我大吃一驚。"不過在溫格看來,沃爾科特早晚會成為傑拉德真正的同伴。"我認為他的未來會比現在好很多,如果不是,那麼我就是個不稱職的教練。"

沒有人否認溫格開發新星的能力,近期的法佈雷加斯、埃布、範佩西以及已經離開阿森納的雷耶斯都是例子,所以我們有理由對沃爾科特的未來寄予更多希望。有人說他會成為第二個魯尼,兩人都是在17歲時顯露出超於同齡人一大截的實力,也有人說他會成為第二個亨利,兩人擁有一樣驚人的速度和身形,沃爾科特如何評價自己?17歲的小老虎又顯示了與眾不同的成熟:別拿我和任何人比,我只想成為沃爾科特。(黎璐)

------------------------
阿森納全勤資料捧出中場核心 2年質變給槍手裝上大腦
2006年10月15日06:27 新浪體育

17歲的沃爾科特我們見識到了,那麼還有人記得17歲的法佈雷加斯嗎?溫格說:"17歲時的法佈雷加斯可不像今天這樣。"差距在什麼?

"在防守上他很出色,進攻中也能投入力量,最棒的是他對球的預判,這一點讓我也很吃驚。"從溫格的評價上不難看出,2年前的法佈雷加斯爆發力很強,不論是防守還是進攻,他都能踢出"響聲"。2年的錘煉讓法佈雷加斯學會了把爆發力平均"分攤"到每一分鍾,新賽季截止到第八輪,法佈雷加斯是全隊唯一一名打滿所有英超聯賽的球員,他的連貫性有了長足的提高。

除了連貫性,法佈雷加斯另一長進的地方是傳球,他看似漫不經心的帶球經常暗藏飛刀。第26分鐘,法佈雷加斯直塞,羅西基趕上後就是一個擔當,可惜他沒能把球打入。第66分鐘,阿森納把比分定格為3-0,亨利在趟過對方門將後將皮球傳給阿德巴約,讓後者面對空門得分,而讓亨利形成單刀之勢的恰恰是法佈雷加斯的精妙傳球。《天空體育》評價法佈雷加斯是"幕後英雄",評分達到8分僅次於隊長亨利。"他和沃爾科特是兩種類型的球員,"不過兩個人都應該被大贊特贊,法佈雷加斯能把球'做'給沃爾科特,後者能夠破門得分。"溫格說。

年前法佈雷加斯像一根幼苗一樣被眾人呵護,隊友、教練和媒體為他的每一次精彩表現?喊,為失常發揮辯解。而如今19歲的法佈雷加斯已經成為阿森納絕對主力,後場隊員得球後首先想到的是把球傳給法佈雷加斯,然後在由他分配給中前場球員。憑藉上賽季的出色發揮,法佈雷加斯隨西班牙隊參加了德國世界盃,4場比賽先替補後主力,貢獻一個助攻。回到阿森納之後,成名了的他沒有理會來自皇馬的誘惑,與雷耶斯執意離開不同,他選擇了與阿森納簽下長期合約。

"我來到阿森納的時候還是個孩子,所以大家允許我犯錯,但是經歷了一個困難卻輝煌的賽季後,我知道我必須要為球隊貢獻更多。"冷靜、欲望和準確的自我評價,讓年紀輕輕的法佈雷加斯更讓人刮目相看。是什麼讓他不斷進步?法佈雷加斯的答案是:壓力。"我很幸運,從很小的時候我就一直能感受到很大的壓力,不是別人施加的,而是我自己對自己的要求。每一年我都要有所進步。16歲的時候我的目標是贏得U17世界盃冠軍,我做到了。17歲的時候我想要進入阿森納一隊,我又做到了。然後是參加U20世界盃,同樣實現目標,今年是世界盃,還是成功,每一個目標都很難,但是我知道,只要努力去做,就能達到。"

很多年少成名的球員容易迷失方向,阿內爾卡就是例子,但法佈雷加斯輕易邁過了這道門檻,當然他給自己定下的新目標也很難,英超冠軍、冠軍杯冠軍,以及象徵領袖的隊長袖標。"在巴薩青年隊的時候我就是隊長,我喜歡領導者的角色。希望有一天也能在阿森納實現夢想。亨利是一個偉大的隊長,所以我願意能在阿森納呆很長的時間等待機會,一旦機會到了,我不會放過。"(黎璐)

法佈雷加斯本賽季數據(聯賽+冠軍杯):
首發:12、進球:2、助攻:2、射門:19、射正:14、犯規:13、被犯規:19、黃牌3
---------------
Liverpool  1:1  Blackburn
沒啥特別好說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