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huster專訪
http://www.realmadrid.com/articulo/bernd_schuster_45863.htm

隊伍剛經過了如此大的一個調整,你是如何在短期內就讓球隊取得這麼好的成績的?
因為新來的球員都有一個良好的狀態,渴求取勝,並且知道俱樂部是如何的偉大。再加上像Raul,Ruud,Cannavaro,Guti和Casillas 這些固定班底,我們已經取得了很好的融合。我們正在經歷一個足球俱樂部必要的階段...紀律、承擔的勇氣、咬傷敵人獲得冠軍的渴望是如此強烈。在這裏他們要求你從第一天開始就要贏球。"等待"這個字在這裏是不存在的。記得當我跟這家俱樂部簽約的時候他們問我:"何時這次合作才能取得成功?"我回應到他們現在,當明天的太陽出來的時候。這就是皇馬。只能贏球,沒有實驗的餘地。獲勝的基礎是球隊遵守紀律,球員之間有凝聚力,尊重彼此。此外,這兒有很多人才。

你擔心Casillas身為一個門將,卻總是成為這支偉大球隊的英雄嗎?
不會。當我還是一個孩子的時候,我就看到我們祖國德國憑藉著Maier在門將位置上的表現贏得了世界盃。我們應該要改變固有觀念。如果皇馬渴求每個位置上都擁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員,為什麼在守門員這個位置上不能也如此呢?

Capello更喜歡高一點的守門員。看起來金球獎和世界足球先生的評委們也是這樣。他們從來沒有注意到他。
不必這麼在意。Buffon被談論得更多,並且很多年了他都在自己的高峰期,但我相信Casillas如果能持續下去的話,他終將會會贏得金球獎。他應該得到這個獎,他有得到的能力。他對Zaragoza的表現讓人難以置信,應該拿來在錄放影機反覆播放。他阻止了一切,對球隊有威脅的球一個都沒進。Iker表現的很好,理應獲得獎賞。

為什麼現在的皇馬失球比理論上更注重防守的Capello時代更少?
因為Fabio注重禁區內的防守,而我的風格是在禁區外三十米就給對方施壓。預防對手的花招。那就是為什麼對Zaragoza時失去Heinze對我們影響這麼大。在他受傷之前,對手幾乎都無法接近Casillas的禁區。

----------------
Borja Valero(皇馬青訓出身,Mallorca球員)專訪

http://www.as.com/futbol/articulo/futbol-raro-guti-sea-suplente/dasftb/20080109dasdaiftb_32/Tes
為了Mallorca的勝利好,他希望Casillas連Palma都不要去。(汗)

你應該會希望Casillas沒上場吧?Ibagaza說最好阻止他的辦法就是他不要去。
當然他連來都不要來對我們最好。把射門好好練好是必要的,因為我們知道他可以擋掉大多數的射門。但是在伯納烏我們已經進過他三個球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