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翻中 /  Eliza

這是很令人困惑的,因為我是個女生;有些令人費解,我有幸生長在一個有六個兄弟加上爸爸的家庭,我的兒時回憶充滿著每周打開收音機陪伴那隻讓男生們牽腸掛肚的球隊 ─ 如果是河床的話,我能感受到一些興奮的情緒,但是並不多。

我的爸爸總告訴我說我們應該要欣賞那些使我們有理由去奮鬥、教導我們何謂尊重、教養、質樸和謙遜的人。

2006年,我爸爸的腎臟問題非常嚴重,他需要換腎,情況很複雜,那些日子是美好的、也是醜惡的、難以用言語形容的。九月二十七號他們宣判他時日無多,那幾天很漫長,而他唯一要求的只是透過他的收音機收聽河床對博卡的超級德比,十月八號那天我見到我的爸爸非常高興,雖然他不知道自己是否能醒來看比賽,他感動得哭了,因為他心愛的球隊贏了,而打進平局的第一球和帶來勝利的第二球的人正是岡薩洛‧伊瓜因。

今天是九月二十八號,而我沒有了爸爸在身邊,只有著對那個唯一的人的欣賞和欽佩,在那天讓我爸爸感動得哭了並帶給他人生最後日子喜悅的人。

感謝你帶來生命的喝采,感謝你帶來的意義,感謝你在一個充滿失望的世界裡帶給我們希望,謝謝你…給一個偉大的人…岡薩洛‧伊瓜因。

 

瑪麗亞‧何塞

via Gonzalo Higuain Siempre Argenti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