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5194_553797361358749_2054640013_n  

影片:http://video.sky.it/sport/calcio-italiano/napoli_intervista_ad_higuain/v171646.vid

渣翻/ Eliza

「我們很高興對陣多特蒙德的勝利,贏球的隔天練球特別有動力,我很高興球隊在歐冠的開局不錯。」

你很驚訝那不勒斯這麼快準備好了?
「這一點都不讓人驚訝,那不勒斯已經強大很多年了,現在又有了一個出色的教練貝尼特斯,我們自然能繼續好成績。」

目標?
「我不知道,現在談這個太早了,到季末還有很多個月、很多比賽,我知道目前為止我們幹得不錯。」

對陣米蘭?
「我們來看看會怎麼樣吧,我們目前的情況不錯,會嘗試繼續下去,這是繼多特蒙德之後又一場困難的比賽,我們能在這條路上繼續下去。」

那不勒斯在聖西羅更被看好?
「很難說,重要的是繼續贏得勝利。」

沒有卡卡的米蘭?
「即便沒有卡卡,米蘭還是很強大,他們是歐冠獎盃數第二多的球隊;但是那不勒斯目前運轉得不錯,我們會試著在聖西羅贏球。」

穆里尼奧和貝尼特斯的差別?(又來)
「他們是兩個贏家,我有幸能夠在兩人手下踢球。貝尼特斯在很多地方都是贏家,我和拉法處得很好,在血液中我們都有著渴求勝利的因子,我們非常和諧融洽。」

為那不勒斯進了第一球之後?
「我收到了來自西班牙的幾則簡訊。我在那兒有朋友,友誼常在,並沒有因為距離而消失。」(可惡居然沒說是誰……)

皇馬球迷想念你了?(呆瓜聽到這裡笑了)
「當然我很開心他們想念我,我知道在皇馬的七年裡球迷對我的愛,但我現在在這裡,在那不勒斯,打從我到這裡的第一刻起我就感受到球迷對我的熱情,我想以進球回報,帶給他們最大的滿足。」(我沒聽說誰想你啊= =.....)

在來到那不勒斯之前你是否聽了馬拉度納的建議?
「我的確有和迭戈說話,他很高興我在這兒。」

拉維齊?
「我也聽了他的建言,他告訴我那不勒斯是獨一無二的。在這兒你所感受到的是在別處都沒有的,我在這個城市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瓜因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