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Elisa

"San Iker並不重要"
新聞來源:AS
http://www.as.com/futbol/articulo/futbol-san-iker-importante/dasftb/20071025dasdaiftb_25/Tes

皇馬看起來對第二球毫無辦法。為何對抗一個10人球隊那麼難?
事實是在一開始我們的反應不夠迅速,因為我們對他們的第二個進球毫無準唄。但是很快的第四個進球(Balboa)到來,而最終大家鎮靜下來。

在那幾個撲救以後球迷們又開始高喊你San Iker.....
我不知道San Iker,我只知道重要的是我們贏了。我只是想謝謝那麼喊我的人們,他們對我太好了。當他們高喊著我的名字,在場上的我真的很感動。

但是這樣的結果不能掩飾球隊花費太多力氣才贏得比賽的事實。而且總是最後才底定勝局.....
我們處理的很好。雖然堅守勝利並不容易,我相信我們正在對的路線上行進。現在最重要的是贏球。我不知道是否是他們10人應戰後表現的更好,因為他們後撤。他們踢得很努力。

這結果好嗎?
好。他們第一個進球澆了我們一盆冷水,我們必須改進一些地方。我們沒把球停好。我們設法克服了壓力和氣憤,僅管Van Nistelrooy罰丟了點球。這場比賽讓很多人忘記我們對西班牙人的那場失利。

為什麼有那麼多問題暴露在敵人面前?
情況很複雜。我們在各自隨國家隊出征之後重聚,這對豪門球隊來說很傷,因為我們有很多國家隊成員,受傷情況改變了我們所擁有的籌碼。但是現在必須要快速調整,因為困難的比賽接踵而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