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馬體育報] 阿根廷主教練薩貝拉:「我對伊瓜因這個賽季非常滿意, 他是個出色的球員。」

[Rai Sport 1] 貝尼特斯:「伊瓜因是我所執教過最強的球員之一。」

[tuttonapoli] 伊瓜因本賽季三線戰事目前共打進20球, 已經進入拿坡里球員史上進球前50名, 目前他的紀錄是聯賽13球, 義大利杯3球, 歐冠4球。

[晨報] 很不幸的, 在對熱那亞那場比賽中, 事情沒有照著預想中的進行。剛打進自己第20球的岡薩洛並沒有放棄, 他追逐著對手, 有時候顯得暴躁。「我很沮喪。」賽後他拉長了臉迸出這句話, 因為拿坡里煮熟的鴨子就這麼飛了。伊瓜因接近進球榜榜首羅西和特維斯的紀錄, 只差一個進球。

[kiss kiss Napoli]伊瓜因:「昨天我們上半場踢得不錯, 我們以為可以贏, 很遺憾獲得平局。我們再次在面對中游球隊的時候失分, 必須要汲取教訓, 儘管這已經發生過了...不過別忘了我們依然是一支新的團隊, 我們需要進步。我們的目標是聯賽第二, 沒贏球讓事情變得複雜...我想懇求球迷和我們在一起。」

[Radio Crc]卡拉約:「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拿波里球員是伊瓜因, 卡瓦尼是個進球機器, 在射門範圍內只有他, 因為他創造了多數的機會; 伊瓜因更全面, 他的技巧是現象級的, 他進球、也帶球隊進球, 就像昨天從左邊那樣, 只能說他是個高水平的前鋒, 他不是個普通的球員。」

[kiss kiss Napoli] 卡拉約:「伊瓜因是個非凡的球員, 為皇馬帶來許多貢獻, 是個明星球員。與卡瓦尼相比他更加全能, 讓整支球隊都能進球, 他適合拉法的體系, 卡瓦尼的能力則純粹是進球。伊瓜因的技巧太出色了, 他可以從右到左活動並射門, 他進的勺子球很漂亮。」

[Sky Sport]伊瓜因:「我們需要一些耐心,其實我們的積分和去年相同, 但是尤文多了15分,羅馬甚至多了20分,這表示他們的表現更出色。13個聯賽進球? 前鋒就是要進球的, 進球總是令人開心的, 特別是那表示你正幫助球隊贏球。我跟特維斯? 我們都幹得不錯,我在這裡很開心,我想要更好,帶給拿坡里球迷更多。」

[Radio Crc] 市場經紀人 Bernardo Brovarone:「伊瓜因? 我為這名球員瘋狂, 我覺得他總是被低估。他本可以在進球榜遙遙領先群倫, 但他們常常沒有給他好傳, 因為他的其他隊友們也想進球...伊瓜因既出色又有豪情壯志, 拿坡里早晚應該要以義甲冠軍為目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瓜因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