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卡] 佩萊格里尼專訪:「伊瓜因是個出色的進球者。我在皇馬的時候曾試圖表達自己的意見, 我不認為我有錯。我無法留下羅本和斯內德, 結果賽季結束時他們一個人隨著國米拿到三冠王, 另一個人則踢了歐冠和世界盃決賽。的確有人要我上本澤馬, 但我必須說, 在那個賽季, 伊瓜因要強於本澤馬。本澤馬當時還很年輕, 才剛來適應不同的足球, 我們試著幫助他, 但是在那個時候先發是伊瓜因的。對我來說, 伊瓜因是個出色的進球者, 如果選他做為先發會傷害我的位置, 我不在乎。

[Radio Crc] Radio Crc記者 Fabio Mandarini:「我不說讓伊瓜因上不好, 但或許在連續出賽多場之後應該讓他喘息下, 別忘了在拿坡里他的角色沒有好的替代者, 伊瓜因對球隊非常重要, 不只是在戰術執行上, 也因為他是能讓球隊變化、創造機會的關鍵。」

[晨報專訪馬拉度納] (為伊瓜因開心?)「當我看著他總是有種特別的感覺, 我非常為他高興, 他是我的孩子[汗], 我欽點他加入國家隊並用他在南非世界盃當先發, 當他那天晚上在我進入聖保羅看台2分鐘後就進球, 我無法掩飾我的喜悅:那真是個美妙的時刻啊! 我承認, 小菸槍真的讓我也想上場得分了。」

[Radio Goal] Mediaset記者Claudio Raimondi:「擁有像伊瓜因這樣的前鋒會令對手感到害怕, 那天當阿根廷人背痛的時候, 貝尼特斯要求他再踢10分鐘, 阿根廷人有著很好的犧牲精神, 儘管背痛, 他還是繼續留在場上。」

[Radio Goal] 前拿坡里前鋒Roberto Pampa Sosa:「伊瓜因每場比賽、每次觸球都令我驚訝:他總是願意犯險做困難的傳球、猜測, 甚至是當他回撤到中場拿球的時候。伊瓜因在進球面前顯現了他的能力, 希望他的傷沒事。」

[Radio Goal] 晨報記者Roberto Ventre:「這支球隊真正的領袖是伊瓜因:領袖指的不只是戰術上關鍵, 還有心理層面, 因為他可以領導隊友。我對開場前一件事情目瞪口呆:他叫了自己的隊友們然後擁抱他們、給他們打氣, 他做了一個手勢鼓舞費爾南德茲。」

[Fox Sports 德佬專訪](想念卡瓦尼?)「我永遠以自己所做為傲,我尊敬卡瓦尼,他是個出色的球員,只是有點自私,他讓全隊都得為他一個人服務;伊瓜因更為團隊,他也允許梅爾騰斯卡列洪因西涅等人表現,因西涅現在只有進2個球但依然是偉大的球員,是拿坡里的孩子,哪也不會去。」

[Tiki Taka]馬拉度納專訪:「小菸槍是一個好孩子, 他的父親和我一起踢球, 他很懂球, 2010世界盃的時候我們一起聊了很多, 因此我真心希望他能完成願望。」

[羅馬體育報專訪安切洛帝]「伊瓜因和卡列洪很快成為拿坡里的第一二把交椅並不令人意外,伊瓜因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前鋒之一,這不只是因為他的進球, 還因為在場上他有一股令人難以置信的精神力, 像他這樣的球員在全世界任何一支球隊都應該是先發。卡列洪我沒那麼了解他, 但是他之前在皇馬幹得不錯。

[都靈體育報] 尤文圖斯後衛基耶利尼:「最難防守的前鋒? 很肯定在義大利伊瓜因是最強的之一 ; 總是讓我很難堪的是德羅巴, 他強壯、有技術又快。」

[Kiss Kiss Napoli] 前教練Gianni Di Marzio:「拿坡里的工作做得很出色, 卡列洪在對陣羅馬時非常可怕, 因西涅和梅爾騰斯也是, 伊瓜因是一道美麗的風景, 一個非凡的前鋒, 他支撐球隊、助攻並進球, 非凡的。」

[Kiss Kiss Napoli]前拿坡里球員Nicola Amoruso:「伊瓜因是一筆獨一無二的收購, 他是個非凡的前鋒, 他不像卡瓦尼, 後者在球隊的建設階段做得非常好; 伊瓜因為全隊工作, 他非常慷慨, 是全隊的參照, 他也有很好的速度, 並經常擺脫防守者, 他結合了技術、速度、視野, 在進球面前也不犯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拿坡里 伊瓜因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