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from自由時報)
原>實戰中,李雲翔上任後最大變化,是周俊三的角色更加清楚,一旦全隊攻勢發動機的角色確立,場上球員悶著頭蠻幹的情況大幅降低,改不過來的球員,李雲翔馬上就換下去調整,阿三認為,這個改變是東森進步最明顯的地方。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來想寫篇文
不過東森的狀況我想多觀察幾場再下定論
剛好現在也沒太多空,就針對阿三這方面寫一下就好

上個禮拜的東森
真的讓我們大驚奇
那個驚奇, 並不只是贏球而已, 仔細觀察每個東森球員的表情, 重視比賽的程度溢於言表, 追求勝利的渴望更是勝於一切
很難想像,一個年差這麼多@@

小象來了以後東森變好很大一個關鍵
就如同自由時報所言--確立了阿三的角色
小象除了充分做好溝通的橋樑,也讓阿三重閃明星光環

把國寶的第一控衛當跑龍套用(以上套用蘋果的話,還真貼切),是東森的失策,如果不是沈先生這樣惡搞,東森早就在四強裡面,一想到沈先生莫名其妙調度我就氣......

當阿三自己都不知道啥時才會上場,東森怎麼會有勝利方程式.切
還累得別隊球迷理直氣壯的說:阿三退步許多......
多少間接造成阿三人氣下滑,明星賽阿三的票選失利,沈的調度多少也可在帳簿記上一筆
事實證明, 阿三到底是哪裡退步?
只是球隊到底懂不懂他的價值.到底能不能善用他的角色.

大家有沒有發現,阿三的話,慢慢的變多了,這代表什麼意思?
從加入東森到上個月為止,阿三在場上以及叫暫停時都很少說話.
記得阿三說,他都會看教練,教練能接受他就多說點,教練不能接受他就少說點或是不說
我不知道大家怎麼解讀,不過我是認為,當時的東森讓阿三無言,而調度上的疑問他更是只能默默承受,所以,他少說話了,因為根本沒有用..............

我很高興,那個在場上很聒噪的阿三,又回來了
這代表東森 或許.可能.看到了黎明的一絲曙光

另外,隊友對阿三的依賴與日俱增,(也許是小象居中牽線我也不清楚)不過很明顯看的出來,阿三已建立了在隊友心目中的地位,每一個關鍵球,東森球員們都在場上或是在暫停時互相提醒--球給阿三處理,這是阿三加入東森以來,我們一直渴望的事--信任

看著賽後那些興奮的摸頭.擁抱,還有隊友越接越順的阿三妙傳,阿三很久不曾出現的拍手打氣與對球迷揮手的動作...
就是要看東森這種球,輸贏反倒是其次了(不過之前被沈董搞掉太多場,現在只好斤斤計較=.=...)

開始
我有了一點希望

不管是不是全是小象的功勞,但確定的是
他的到來
不僅讓我看到了東森的脫胎換骨
也讓阿三重新證明他的能力

希望 不久的將來
我終於可以真心的喊出
東森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