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的輸球並不讓人意外,裕隆是一個無話可說的強者,除去季初少了信安的不適應之外﹝我當時就說過,我相信裕隆還是會在冠軍賽出現﹞,他們鮮少失常,不論對上的是前段班或是後段班的球隊。


其實今天的前三節東森打的不錯,本來第四節還大有可為,不過似乎在李學林那個莫名其妙的三分球之後氣勢完全消失殆盡@@(該說衰嗎……),那個球對東森的士氣太傷,第四節讓人傻眼的完全走樣,投籃失去準心不說,防守完全是一盤散沙,這樣的態度,該打屁股。


不過也讓我開始思考東森打「士氣球」的問題。


回想起上週兩場球,贏球都靠著一股氣,幸運之神也站在東森這方,在緊要時刻總是有人跳出來拯救東森,也讓球迷和全隊High到最高點,今天就沒這麼幸運了。裕隆本來就和別的球隊不同,他們不是一支可單靠士氣就可打敗的隊伍,防守更是一絕。我想經過了這場球,事實證明除了士氣,東森還需要很多東西。


板凳的問題也暴露出來,雖然東森的人多到坐不下,但是在抉擇誰該登錄的時候想必讓小象傷透腦筋,雖然說認真練球的人應該要給他機會,但是東森的人真的太多了,感覺上板凳深度好像沒啥問題,但是當碰到裕隆這樣防守嚴密又兵多將廣的球隊的時候,替補的落差就顯現出來,這就不是板凳上坐一堆等著上場的人可以解決的。


小象今天似乎在發火,不過我不太知道他發火的對象,……據說是對陳志忠的動作有些不滿?不過我想第四節多少也對東森球員場上的態度有些不滿,希望回去好好教訓一下……基本上第四節最後面還真不曉得在打什麼東西,完全浪費了前三節我想給的讚許@@唉!


球季正式過半了,東森跟台啤、達欣的勝差拉到3場。說不擔心是騙人的。
不過現在的東森必須忘掉過去,把握每一場比賽,不僅幾乎都輸不得,還得寄望緯來跟裕隆多幫贏幾場台啤和達欣,另外還要提防新浪和台銀扯後腿(輸這兩隊輸一場等於輸兩場),老實說就是要天助自助,難度還真有點高。


唉!誰叫給沈董玩掉那麼多場,東森高層的危機反應也真有夠慢了,怪的了誰呢?
比起是否進入四強,我更在意東森展現給球迷的是什麼樣品質的比賽?是不是能夠讓球迷願意支持他們?是不是除了士氣球之外還能呈現更多技術層面還有對比賽的企圖?


還有15場,我們還沒絕望。
希望對新浪,也有像上週對緯來、達欣的企圖。
不要低估任何對手,因為現在的東森,沒有本錢再輸了。希望他們謹記這一點。
不過……先好好檢討犯過的疏失吧!別因為一場球又down下去了。


這篇好像有點不知道在說啥…@@希望有人聽的懂@@


p.s可不可以拜託媒體不要再寫”魔咒”兩個字了~”~…其實別隊早就破了…早就沒什麼好寫,這時候又拿出來重提,滿無言的。


p.s2看到我代表三生家做的獎狀了……謝謝2位”蘇菲雅”幫忙出點子^^,也感謝幫忙帶去球場頒給阿三的雅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