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瓜因:我希望這是許多進球中的第一個
來自皇馬球迷俱樂部www.RealMadridFans.Com
翻 譯:VamosRM
來 源:www.realmadrid.com

在馬德里德比中,伊瓜因接到卡薩諾的妙傳攻入了個人在皇馬的首粒入球。這無疑是一個特別的進球,不僅僅由於剛才提到的原因,還因為這個球是在卡爾德隆打進的,而且在皇馬處於極端困境的情況下幫助球隊帶走了一分。綽號"小煙槍"的伊瓜因接受了《阿斯報》的專訪,其中他談到了在卡爾德隆球場為皇馬打入首粒進球之後的感受。 

Q:過一段時間之後再回顧一件事情總是會更清醒些。你如何描述在馬德里德比中打入個人在皇馬首粒入球之後的感受?
伊瓜因:我非常高興能在這麼重要的比賽中打進作為皇馬球員的第一個進球。

Q:兩周前你說過自己必須要保持冷靜,儘管你還沒有進過球,而且球迷們已經開始有些不耐煩了……
伊瓜因:雖然人們有些不耐煩,但是我並沒有沮喪。這是我所能做到的最好的事情。我的進球終於在一場重要比賽中到來了。每個進球對我而言都很特別,但是我知道這一個更為關鍵,因為它是在德比戰中打進的。

Q:你的慶祝是一次歡樂的爆發。你的叫喊充滿激情!
伊瓜因:是的,那的確是一次歡樂的爆發。進球讓我非常快樂,這是因為進球的時間和地點。

Q:你沒法抱怨卡薩諾的傳球,這球穿越了馬競的整條後防線。
伊瓜因:他的傳球太美妙了。我利用了無人防守的機會直面弗朗哥,並且將比分扳平。

Q:你和卡薩諾在場上配合的很好。
伊瓜因:安東尼奧(卡薩諾)看到沒有人防守我,就送出一腳穿越球直達我腳下。我們之間很有默契。

Q:你沒有想過在射門前先晃過弗朗哥嗎?
伊瓜因:沒有,因為以前我在其他的比賽中嘗試過這種方式,結果卻沒能進球。所以我決定射門,球也進了。

Q:人們說一旦你開張了,你就能一個接一個的繼續進球……
伊瓜因:我很高興,並且也希望這是作為皇馬球員的許多進球中的第一個。這是對我沒有沮喪的獎勵。

Q:你對卡爾德隆球場怎麼看?
伊瓜因:這是個漂亮的球場。我們踢了一場不錯的比賽,並且獲得了一場重要的平局。

Q:很多人希望你能夠讓球迷們遺忘羅納爾多,不過那會是一個相當艱巨的任務……
伊瓜因:我的確試著不去讓自己想這些。我還年輕,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東西。在皇馬進很多球一直都是我的願望。

Q:你的隊友們對你說了什麼?
伊瓜因:他們人都很好。每個人都向我表示了祝賀,不過我知道如果沒有他們的幫助,我不可能取得進球。我的朋友和家庭也為我感到高興。


Q:你對裁判員伊瓦涅斯的表現怎麼看?他否定了佩雷亞的一個合法進球,並且當埃莫森在禁區內鏟倒阿圭羅時也沒有判給馬競點球。
伊瓜因:我從來不談論裁判,即使當他們做的正確的時候也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瓜因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