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皇馬球迷俱樂部www.RealMadridFans.Com
翻 譯:VamosRM
來 源:www.realmadrid.com

在德比戰中獻上自己的處子進球之後,伊瓜因顯得無比興奮。"這裏的德比和阿根廷的差不多。"這名前鋒表示。同時他還承認自己在中鋒位置上感覺非常舒服,而正是由於範尼賽前落選名單導致卡佩羅把他放到了這個位置上。"我早就知道我遲早會進球,而它就在這麼重要的一天來到了。"伊瓜因現在明白了在和宿敵的比賽中打進一球的感受。

"是的,這是非常重要的一天。我很高興,因為我的第一個進球出現在德比戰中。不過不幸的是我們沒能贏下比賽。"
"我過去在更靠前的位置踢球時感覺很舒服,不過踢好球才是最重要的。"
"我早就知道我遲早會進球,而它就在這麼重要的一天來到了。我把這個進球獻給我的家庭和我自己,因為我為此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我從來沒有失去希望。"
"這裏的德比和阿根廷的差不多。當你發揮的並不好時,你就必須傾盡全力,而這也正是我們所做的。大街上的人們都在談論我們,不過我們還有提升的空間。"
"冠軍聯賽讓我們付出了代價。我們試圖不去想它,這是為了在全部90分鐘內貢獻出我們最好的足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瓜因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