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討論區形形色色的人我看很多了, 不過還滿難得有像東森官網留言板那位「3哥的死忠球迷」白目到這般境界的…而且他一開始發作我已經稍稍提示了, 看來是完全沒用, 我懶得回他了以後他就變本加厲一直寫一直寫……

本來嘛~我通常是懶得理討論區裡面無聊人士的, 但是這傢伙的暱稱實在是太欠揍, 「3哥的死忠球迷」…這是敗壞阿三球迷的名聲, 身為三生家長的我看不下去啦! 要嘛他就換個暱稱, 他要寫啥我都不會管, 不然他就給我停止他的白爛言論!! 在這種爛文章裡一直出現阿三的名字, 真是刺眼的要命。

就是欠人家回是吧~那我就一篇一篇給他回~

1.阿3的死忠球迷 2005-12 30 23:07:22 219.91.78.152
阿3哥才是王道
沒有阿3哥的組織
玉米或是吳佳龍的3分或是單打都只能撐一時而已
阿3哥的組織能力才是未來東森下一場贏球之門的入場卷.......

基本上他留這篇時我還沒注意到這人, 雖然內容也是滿白痴的…不過看來只是一個小球迷的胡亂心得罷了, 所以完全不理他


2. 阿3的死忠球迷 2006-01-05 13:25:28 219.91.89.191
3哥拼ㄌ拉.......為啥咪如此對3哥的著迷
是因為3哥的拼勁....和一股帶動球隊士氣的狠勁
在3哥眼神中有一種對勝利的執著
在這季sbl....3哥的眼神....怎麼變成一種茫然
上場....3哥的速度和助攻的技術和全場的掌控依然還在
但是拼勁沒ㄌ....我不知道是教練的戰術出ㄌ問題, 還是3哥自己心態出ㄌ問題.....
我覺得3哥是台灣第一控衛....目前為止...都還沒看過比他更讚的後衛......
我真的很珍惜3哥打球的時間, 希望大家也跟我一樣珍惜
讓3哥放手一搏, 拼盡!放盡!
3哥一定能讓東森邁入冠軍賽的
象哥拜託拉!大家要相信3哥!
禁區加油拉!雖然你們體型頗嫩, 但是你們肯拼, 一定行的
把自己幻想成體形像一條, 防守的時候像春雄. 進攻像野獸.....
禁區也像野獸般. 一次進去好幾個, 前仆後繼的撕裂別隊禁區
就贏一半拉!加油吧!羊兒們!

我是從他留這篇開始注意到這人, 不注意到都不行, 真是白痴到一種境界……尤其配上那個暱稱完全跟內文不搭, 說真的小學生的作文都比他好~
還眼神從勝利的執著變成茫然咧! 啊你是在寫小說喔……= =
還敢說珍惜阿三打球的時間, 全台灣的三迷都比你珍惜的多
然後看到「3哥一定能讓東森邁入冠軍賽的」, 當場烏鴉滿天飛……
有一點頭腦的人都知道東森本季的陣容怎麼可能打冠軍(有岱豪在, 定冠軍目標還可以), 從季前就設定好打四強了, 這並不是故步自封, 而是東森很清楚自己的陣容致命缺陷, 老實說上季陣容比現在好很多都進不了四強, 本既訂這個目標已經代表了球員奮鬥的目標,要拿冠軍喔~~不如你來幫東森打吧! 說不定三哥做不到的事情你還做得到咧~~因為你說他沒盡力嘛!

噗……原來禁區是用「想像」就可以改善的……那你建議一下三哥想像自己是John Stockton, 楊玉明想像一下自己是Jordan, 吳俊雄想像一下自己是Karl Malone好了, 東森豈只拿冠軍啊! 在SBL來個100連勝都可以呢!!

我當時是這麼回他的:
三哥的拼勁從未改變,跟10幾年前一樣
一直都是始終如一
如果真的是他的死忠球迷
應該都很清楚,東森目前的困境到底是什麼原因
另外再說一次,三哥他受傷了.是"現在". OK?
當然,我相信等他傷癒歸隊,阿三依舊是阿三
如果教練能運用得當,一切就會反映在東森的戰績上
一切看李雲翔怎麼運籌帷幄
目前,請讓他把傷養好吧
東森加油

很客氣吧! 後來我才知道我過度客氣小白是看不懂的, 所以這種人需要的是罵


3. 3哥的死中球迷 2006-01-09 17:19:34 61.31.50.1
讚拉....期待3連勝拉
4. 阿3的死忠球迷 2006-01-16 02:20:19 220.137.188.126
其實問題還是很多!
阿3雖然傳導的技術狠讚, 但是阿3的切入能力和自信還是沒有回來
一個成功控衛他如果有攻擊得分的能力
他掌控全隊攻擊的節奏和方式也更多變吧
我記得阿3最迷人的地方就是不怕高個, 殺入禁區的狠勁!
在這一季都看不到ㄌ, 可惜!
還有阿3的傳導應該更豐富一點, 除ㄌ打團體戰, 有時候也要給玉米單打的機會
畢竟玉米的突破能力, 真是sbl的一絕
團體戰和玉米的單打, 都是東森的好武器, 狠久沒看到第2季拉尾盤的戰術ㄌ
insdie outside讓玉米和佳龍的冷箭齊發
如果讓射手專注的射冷箭, 我相信他們的命中率一定會大幅提高
當然前提禁區要夠刁, 能吸引到對方的包夾防守, 才能達到這個效果拉
總之加油, 今天贏ㄌ, 很開心
但是連幼敏都那麼辛苦就很憂心ㄌ
蕭帥哥今天打的超好, 讚!
ps.以後接到籃下3哥的妙傳請塞進去籃框, 不要放槍ㄌ,用塞的!謝謝

以下是我當時回他
筱雯 2006-01-16 08:18:42 218.163.153.53
TO阿3的死忠球迷
如果你是三哥的忠實球迷
你應該了解他打球的態度
你知道他從上上週開始就是帶傷上陣嗎??!
請問你還要他怎麼拼?!跟著球一起飛出去嗎?!
是不是要讓他傷到不能打了你才滿意?!
你的發言實在讓我不能茍同, 如果你了解的不夠,請你不要自稱三哥的死忠球迷
另外,玉米的單打沒有?! 不好意思,我每場都看到, 而且我還嫌"太多了"!
有時候玉米根本不會拿捏出手時機,命中率不高也不會改變方式
要是稍微多投中幾球他更是會蠻幹, 球都回不到控衛手上了
玉米的單打跟切入是很強,但是時機還需要多琢磨
因為他不應該是個只會單打獨鬥的球員
要東森能在瀕臨墊底的邊緣死裡逃生, 玉米的角色,他該怎麼打.還是最重要的

看, 我又太客氣了厚, 總是想很理性的引導他, 不過證明一切都是白搭= =
其實我應該像下面這樣回的:
我不曉得這傢伙到底是想看到怎樣的阿三切入能力
有看球的大家都明白, 沒什麼上場機會的阿三, 已經高齡37歲的阿三, 他的切入上籃次數在東森應該僅次於玉米, 我不太曉得這位「阿3的死忠球迷」到底認為阿三要怎樣的切入他才滿意, 是不是像阿三30歲時那樣切?! 老實說, 當時的三哥的犀利切入動作, 就算是現在SBL20歲左右的球員都沒幾個人做的到!! 我不曉得是不是三哥年輕時表現的太精采把你胃口養大了, 所以你才在這鬼叫~~不過我看你的文章這麼不合邏輯, 注音文這麼多, 還有很多錯字, 你搞不好只有國中, 看的已經是SBL的阿三了, 阿三真正的巔峰你根本沒看過, 你不要在這吵~~~

叫阿三給玉米單打的機會?! 不好意思, 每一場阿三有上場的時候他都有給, 而且給的還不是普通的多!! 問題是玉米有把握到嗎? 2月之後才比較有…12月跟1月根本都是在亂來~~單打也是要看時機的好嗎?! 玉米是東森的重點看板人物, 每一場都遭到重兵看管, 一個人已經整個被包死了你還要叫後衛傳球給他讓他失誤才滿意?!

第二季會拉尾盤我看你到現在還搞不清楚什麼原因吧!(而且小弟你的英文拼錯了, 自己多檢查幾遍再po出來,謝謝) 不要忽視了岱豪裡裡外外的重要性, 岱豪不只是會搶籃板和得分而已, 他對對方內外防線所造成的牽制力根本是無形的, 難道你以為東森教練團不希望用當時的戰術嗎?! 人都不一樣了, 戰術怎麼可能一樣執行……你說你相信阿三哥, 那請你不要胡亂自以為是的給他和東森教練團建議, 我老實告訴你, 非常白痴……

東森的中鋒群也不需要你的建議, 接到三哥的妙傳把球塞進籃框不要放槍, 這個三歲小孩都知道, 問題是臨場能不能做到, 難道是經驗不足的他們可以控制的喔?! 我比賽前也知道, 這場一定要贏, 這樣就一定能贏嗎?!


5. 3哥的死忠球迷 2006-01-16 23:08:06 61.31.50.1
to 筱雯
關於玉米的方面, 我是指他的切入突破能力
每次玉米單打, 都是在東森無法可施的時候
他才會跳出來想用自己的表現帶動整體的士氣
那這時候的表現就會顯的很勉強
如果他的切入利器可以在適當的時候發揮, 而不是已經逼入死角
我相信他會表現的更聰明, 而不是讓人家覺得勉強
至於阿3哥部分, 如果他傷的很嚴重, 我只好很婉惜,
在他上場的時間, 沒辦法看到如神般的表現
只是我真的很珍惜阿3上場的每一刻, 很珍惜............想每一場
都看到阿3完美的演出

完全性的白痴……由上面他這段回文可以證明我那時對他客氣的回話是一整個對牛彈琴……於是自此我決定不再理他~(所以他越鬧越兇, 到了昨天已經一群人抓狂了)

我怎麼從來不覺得玉米的單打「都」是在東森無法可施的時候?! 他上半季常常莫名其妙就一直腦衝血切禁區, 你是有看到嗎? 還有你的文章完全不合邏輯, 什麼叫”他的切入利器可以在適當的時候發揮, 而不是已經逼入死角, 我相信他會表現的更聰明, 而不是讓人家覺得勉強”

廢話, 如果是在適當的時候發揮哪還叫勉強= =…至於逼入死角, 你要知道正常人傳的球, 不會在隊友有可能逼入死角的時候傳球給他, 說實話會被逼入死角,多是自己造成的窘境, 不過說了這麼多你也不曉得我在說啥吧.


6. 阿3的死忠球迷 2006-01-22 04:49:03 220.137.188.26
終於看到阿3發揮一半的實力ㄌ
其實還蠻感人的, 尤其是在暫停的時候
象哥跟3哥說 我知道你很累但是你一定撐住
我不知道為什麼 這句話那個情景就讓我覺得很感人
而且接下來3哥的表現也不是蓋的
本來很怕會很少看到3哥傑出的比賽ㄌ, 今天看這場....已經賺到ㄌ....耶耶耶耶
對ㄌ...俊雄你今天最後也掌握重點ㄌ喔, 你和蕭元昶共組籃板雙傑吧
搶ㄌ就幹...否則馬上傳出來,其實開始想念上一季東森恐怖的冷箭3分群ㄌ...
耶耶耶耶...恢復ㄌ, 目標季後賽ㄌ拉

這篇是這位仁兄在對台銀的2OT那場之後寫的, 整個評語就是兩個字「白痴」
原來那樣的表現還只有一半的實力喔…兄臺您的標準真高, 大概就是要像阿三28歲打東亞運那樣你才會覺得是90%的實力吧。(無言)

至於象哥跟三哥說的話, 更是一整個傻眼…不過就是一句話, 我完全看不出來感人在哪裡, 不撐住就會輸啊! 不然還能說啥~?!你也知道有看到就是賺到, 不曉得你還在挑剔什麼東西……

「搶ㄌ就幹...否則馬上傳出來」-->再一次經典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