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是很順, 一大早趕到嘉義去看皮膚科
雷射點痣和斑.......
人超多...等到快睡著,一直擔心回家趕不上看球

我的臉要一周不能見人,而且不能用水洗臉,嗚...............
剛弄完超痛的......痛到爆, 以後要是有人要去做, 別人跟你說不會痛的話請不要相信, 謝謝= =
(不過我本來就很怕痛orz)
我決定隱居一陣子
不過我3/3還是要去台北考試啊!!(翻桌!)

忍著很痛的臉看著轉撥,其實看的過程心情都不是很好,雖然是拉鋸戰"應該"很精采才對
而且難得澤鑫先發,有打比較多,也表現的不錯,看他可以重拾自信我很替他開心!!
但事實上我的感覺卻不是如此...也許是犯規過多讓人覺得支離破碎吧
在看的過程一直覺得心情低落(再加上臉超痛!),當然重點可能是阿三很怪異的表現.......

我累了,所以只說一下阿三的部分
他上半場的手感還不賴
但是那幾個失誤他平常真的是不會發生的,非常失常
尤其都是傳球的失誤
拜託,別的失誤就算了, 傳球而言,大家應該有所體認,他通常都相當精準
尤其是那種大半場傳到別人手裡,平常5場都發生不到1次!他今天居然就發生好幾次...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阿三今天肩膀的膠帶貼的比平常多
經過我的側面了解,他也許.可能.疑似有受傷現象
反正最近這個禮拜怪怪的就是了
影響到傳球力度
當然我們希望只是肌肉疲勞,我更希望只是狀況不佳,如果是受傷就麻煩了.....

讓我們祈禱阿三沒事吧orz>_< 真的命運很多舛的一季..........................

我累了,先說到這邊,其實心中有很多很多的感觸,很多很多的擔心........................
明後天,再寫吧...............
媽的,臉好難看...超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