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
好久好久
不曾看到阿三主導逆轉勝了
好久好久
不曾看見阿三投進最後一擊了
也好久好久
不曾看到東森這樣的氣勢了
不誇張
我真的飆淚
而一切就這麼恰巧
發生在明星賽事件之後..............
不禁要說
連老天都在幫阿三討公道^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今天阿三的手感一直不是很理想
玉米更是......
第三節很可惜
達欣打的爆爛.........
東森自己卻也低迷......
若有正常的玉米
第三節早就可以超前了
不過
也正因如此
造就了阿三最後兩分鐘的--神奇Show time
(嚴格來說應該是最後5分鐘...包括美妙的三豪連線)
是逆轉球耶
還是2次(老實說第二球......我受到很大驚嚇...=.=因為完全是勉強的狀態...)
老天有在看啦*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實說最後一分鐘
要是不是在心臟快停的狀態下
是出現滿多有趣場面的(仔細回想)
小象的表情和動作一直特寫
還有東森板凳區
實在是吵到不行XD
教練叫個暫停
所有人都在講話^^"........(真詭異)

當阿三成為致勝功臣
全隊都跑過來擁抱他.拍肩.擊掌的
阿三投進球的時候
板凳區簡直就像得了總冠軍..............
最後阿三還像觀眾揮手致意
再度飆淚.................(今天會不會太感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東森的問題依舊很多
很多事情不是一場可以看出來的
我還要再觀察一陣子^_^
不過,只要打出精神,三哥的球迷會看在眼裡的
期待,終有能讓我喊出"東森加油"的一天
讓我再有更多信心一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句話
阿三什麼話都不用說
什麼抱怨都沒有
但是夠了

你用最完美的方式詮釋什麼叫做"明星中的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