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哥有對他的文做回應
http://www.roundballcity.com/ipb20/index.php?showtopic=2089
不過,基本上,我不能接受他的說法
因為根本就是兩碼子事
如果朱哥真的知道大家會很難接受,他就不該把內容寫的如此聳動,
聳動到簡直是大家非看不可,不看會後悔
"阿三如果不懂這個道理,在當時就可以乾脆不要接受邀請"
基本上這句話有漏洞,我只想說一句,以阿三的個性,最好他是會拒絕啦

我不認為閻先生這麼做是回應球迷的想法
如果真是這樣,為何不讓阿三一個人出來接受掌聲和歡呼?
明眼人都看的出來,這樣的安排是什麼意思

至於阿三說,萬一入選明星賽,就是連打三天,腿都軟了
這句話,表面上看起來似乎好像是這樣
但那些都是事後之言
如果當初選的是阿三打明星賽,?
你覺得阿三還會不會這樣說?!
更何況,以閻的調度,他也不可能讓阿三上場多久...
沒錯,帶領東森打出好成績很重要,也許,比打不打明星賽更重要
所以,阿三的"犧牲"很值得?!


焦點模糊了,因為這根本是兩件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這件事情我對朱彥碩的評價有了折扣
或許這件事也告誡了我們,看到那些感人的文章請先把眼淚省一省
再多看幾遍,你的觀感可能就完全不同
朱主編的文筆是很吸引人
但是,是否也是賣弄文字遊戲的一種呢?

我也許只是個小球迷
跟阿三只是點頭之交
但是,不代表我們看事情的角度,比朱主編"遙遠"

p.s這篇文不想貼在圓球,因為我可以肯定朱主編都有另一番感人的話來回應
文字的確讓人迷失,不過我至少知道我自己看到知道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