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不說這個人的球品了
當我看到朱彥碩寫了他是第一控衛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朱哥頭殼壞去了
那也就算了
結果這篇文章出來之後
一群人對著陳志忠歌功頌德!

組織能力?妙傳助攻?視野?領袖氣質?
以上這些優點我還真一個都沒從他身上看過!
他不是第一控衛!以前不是現在不是,以後也不會是!!
他唯一令人稱道的的應該是外線和防守
可是他的這些優點在他的球迷用放大鏡放大來看之後,忽然在我心中變成了什麼都不是!

他在哪一個球隊都會表現的很好?說他組織能力不好的人事眼睛壞掉!?
陳志忠的球迷,令人想搖頭!!
倒不如顏行書的球迷啊!!!

曾經,顏書是我討厭的第一個對象,現在,他是我同情的第一個對象......
老實說,籃球界這種鳥環境,誰要放棄我們都不該有話說,我承認我對他去演藝圈的事情至今都無法諒解,也覺得他辜負了他的球迷
但是那些指著他的鼻子罵的人呢??
他們之前真的是他的支持者嗎?還是只是看熱鬧.指桑罵槐的人?
真正有資格罵他的,是那些跟著他一路從高中打球上來的人!!
你們這些人算哪根蔥?你們又只看到哪一面!?他帶著優異的個人成績卻率領中華隊打出11名的落寞,你們有看到嗎?那一次瓊斯杯,李雲光背叛全場上千名球迷的企盼眼神刻意不讓顏書上場,幾乎讓全場狂噓的事情,都沒有人記得了嗎?

我從來不是顏書的球迷,但是這些人,到底有什麼資格罵他?
(偏提了sorry)
然後呢那時候的國際賽呢,真正在比賽中"領軍"打出這種鳥成績的,請問不是姓陳的那位嗎?

老實說阿三在明星賽選舉中玩笑的那句話"阿忠是國家隊的逃兵"--雖然阿三是玩笑的口氣說的,但是又何嘗不是事實?!(其實就是啊)
不要跟我說他是受傷的關係,阿三呢?顏書呢?他的傷比起他們,那又算什麼?
我並不怪他選擇教職,但是他的球迷卻不斷的強調這並不是他所願
好笑了!最好不是他所願!!請問有誰不知道,只要他願意,他可以是全中華隊上場最久的"主力控衛"?
當顏行書仍比他適合的時候,我們可敬的中華隊教練團,就是這樣用人了!

我以為, 他的優點在防守,缺點也是!
真正成功的防守者是不會有犯規麻煩的,而陳先生呢?你去數數看他的黏人防守,造成了多少次的犯規麻煩,造成球隊調度上的困擾?(他的犯規真是有夠多的)

SBL番薯籐討論區的小白,我真是受夠了!!尤其是那位自以為很行的爵士先生!!
"別說顏行書現在已經不在球場上,上一屆SBL表現已經遠遠不如陳志忠"
上一屆SBL表現?!麻煩有腦袋的人自己去調錄影帶出來看看,去年的SBL很明顯依舊是阿三第一顏書第二,去年顏書唯一比阿三差的就是體力!(演藝圈的影響),而陳世念跳出,陳志忠?!早就不曉得到哪裡去了!

當然陳的球品我也就不用多談了.........

我欣賞阿忠的拼勁,讚賞他的防守和外線
但是他是第一控衛?!
我絕對不會承認!!!

在我心目中
一個控衛會不會傳球,和會不會掌控節奏
遠比得分能力和拼勁重要
陳志忠的球迷,只懂得損別人,顏書球迷的痛,阿三球迷的惋惜,你們根本不會了解!!


p.s呼...打在這...因為我並不想發在city...這篇文有情緒性存在,但卻是我真真正正的心聲......

p.s2請參考以下兩個討論串
http://board.yam.com/hogwarts/lifeleisure/sport/basketball/basketballboard/Forum_view?articleId=6686898
http://board.yam.com/hogwarts/lifeleisure/sport/basketball/basketballboard/Forum_view?articleId=667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