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赫爾曼‧聖地牙哥  Germán Santiago

原文:Gonzalo Higuain - Siempre Argentino Fanpage

日期:2013.02.12

 

或許,我所看到的是半空的水杯,而不是半滿,但是老實說我真的這麼認為。那一定很艱難吧,總是得從逆境開始。

我指的是岡薩洛‧伊瓜因。

在賽季的這個階段,我認為教練已經做了誰是先發前鋒的決定,我們都同意岡薩洛是因傷退出了這場競爭,但是,我很確定即便他沒有傷,情況也會是一樣的。

即便岡薩洛很習慣這樣的情況、他的心裡也很堅強,但那一定很艱難 ─ 得一年又一年眼睜睜看著「歷史一再重演」。

有些人呢,不用貢獻甚麼偉大的功績、也一樣傷後歸來,卻總是有他的機會和先發位置。

直到甚麼時候?

我不知道。但是我想所有事情都有個限度,即使是岡薩洛也是一樣,身為一個像我一樣的madridista、以及他的支持者,當有一天他說「夠了」並決定轉換環境的時候,我知道我會傷得很重。

當然,我永遠會理解他的決定並支持…

這是我不才的看法。

 

赫爾曼‧聖地牙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guain 伊瓜因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