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網址:http://www.fourfourtwo.com/features/higuain-i-can-only-hope-achieve-small-fraction-what-maradona-did

英翻中:Eliza (只摘錄部份)

(你覺得皇馬希望你沒有離開嗎?)
「我不知道, 你得問他們......我只知道我很高興和拿坡里在一起, 我們正在很努力的為這支球隊和它超棒的球迷帶來一個冠軍。我們不是由充滿個人技巧的個別球員所組成, 而是一個整體, 我們很團結, 這是最重要的。」


(你接替了卡瓦尼的位置, 會感覺壓力很大嗎?)
「卡瓦尼是一個非凡的球員, 他在拿坡里創造了一些偉大的歷史, 而且進了很多球, 他將會以拿坡里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的身分被記憶著。」


(你認為義甲最好的球員是?)
「有很多好球員,不過我很喜歡托蒂,他是最好的之一,特維斯也很棒 。我不認為義甲跟西甲德甲比起來球員能力有差到哪裡去。」


(這支球隊面對大比賽有問題?)
「我不覺得,我認為這只是專注力的問題,不論是義甲比賽或其他比賽,在爭冠上我們與羅馬尤文差別並不大。」


(馬拉度納對你的意義?)
「他召我進阿根廷隊並給予我先發, 他總是給我很好的建議, 讓我成為更好的球員, 他對拿坡里的意義重大, 但對我和我的職業生涯也是一樣。」


(你還喜歡過那些教練?)

「我喜歡我所有的教練...何塞‧穆里尼奧, 當他在皇馬的時候一直都對我很好, 他激勵我並總是支持我。」


(為何這麼多阿根廷人為拿坡里踢球?)
「我知道拿坡里讓我想起了很多關於阿根廷的一切, 這是一件好事, 很容易習慣這裡的文化跟天氣, 這讓你感到比較舒服, 這總是好事, 特別是當你加入一隻新球隊的時候。」


(拿坡里史上最偉大的球員自然是馬拉度納, 你可以說是他的繼承人?)
「這話不是我應該說的! 馬拉度納是個傳奇, 是世界看過的最好球員! 他依然在拿坡里被記憶著.......如果我可以的話我只是希望能達成一小部分他所做的事, 如果能達成的話, 就已經是一種成就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瓜因 Higuain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