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點久沒寫皇馬比賽了,
實在是因為最近這一個月皇馬不管輸或贏都踢的乏善可陳,
身為一個菜鳥球迷,我也不知該說啥好。

歐冠淘汰賽我期待了很久,也緊張了很久。近來的進球荒實在讓我擔心。
都知道先主後客是很不利的,這場球不僅非贏不可,還得要贏多點才保險。
拋開比分不談,這是一場算的上非常精采的進球大戰,
管他別人說什麼過氣豪門之爭,
精采比賽就是球迷想看的,戰鬥意志就是伯納烏球迷要求的。

平心而論這就是一場Becks的經典比賽,
皇馬所取得的三個進球無一不與他有關。
第一球是Becks、Ruud和Raul的搭配,
Becks的長傳策動,Ruud精采的腳背傳球,Raul面對Kahn的小角度補射。
整個就是漂亮!只可惜不久後就被大拜利用定位球追平=___=...
接下來直到上半場結束都是屬於皇馬的表演時間,又是Becks的角球讓Ivan頭球攻門破網,雖然從鏡頭看來分不清楚到底是Ivan還是Raul進的XDDD....不過,進球就好,誰進的都行啦(爆)。7分鐘後又是Becks跟Ruud的合作破網,3:1,有比這個更High的比數嗎XDD(尤其看到別場比數都還是蛋........)




下半場沒多久Becks就有一個絕佳的任意球破網機會,他也掌握的相當好,但是此時Kahn奉獻了一個非常非常精采的撲救。
我整個就是嘆息啊.....這麼漂亮的球,只能說Kahn畢竟還是前世界最猛門將.....只是可惜差一點就可以4:1了。><
錯過這個機會的皇馬接下來幾乎沒有創造任何進球的機會,感覺有點偏向死守.....。
這個比分到終場也就算了,可偏偏在第88分鐘比賽就快結束時被進,當場有被潑冷水的感覺><.......。
3:2雖然還是贏球,但是等當兩週後到了拜仁主場只要輸一球就會被淘汰出局,這個差異可大了.......,一瞬間壓力就大了很多。
剛看到我們在拜仁主場的歷屆戰績好像很不理想.......整個就擔心了起來。
唉.....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我不想看到皇馬16強就被淘汰出局啊><....(耶,但是據說前兩年都是這樣? = =)

整個上半場皇馬真是踢的非常好,也很有鬥志,已經好久好久不曾看到這樣多進球的比賽了(眼淚汪汪)。
皇馬上次單場能夠進3球是啥時啊........(遠目),都快消失在記憶裡了T_T
不得不對Becks的耀眼表現豎起大拇指,Raul在歐冠賽場上也總是顯得格外耀眼(如果聯賽也能這樣有多好T_T........),
Kahn有精采撲救,咱們家聖卡也有不少啊。(驕傲中)(硬是要講XD.....可這這這.....這算好事嗎=.=|||)
Iker下半場有幾次的精采解圍,要不是他搞不好皇馬會被追平=___=.....不過踢到自家隊友那幕還真囧。
還好Ivan沒事..............我們家不能再增添傷兵了啦T_T。希望Carlos沒大礙.....

歐冠真的是很特別的比賽,雖說不確定性更大,但是這就是足球的美妙之處吧^^。
如今只能希望兩週後皇馬能在大拜主場取得一場漂亮的勝利,自然那一定會比今天更艱苦,撐下去吧伯納烏的勇士們。

Hala Madrid!

-----------------------------------------------------
其實這兩天看皇馬版實在很不開心,有些人講話真的很難聽。
有些人真的不戰不高興的,還自以為是!誰是卡佩羅粉絲啦?我才沒說有些人根本是胖羅迷跟Becks迷罷了!
要支持球員還是球會都是個人的事、個人的抉擇,但對於同一陣線的戰友有必要吵成那樣嗎?
還說自己不跟人討戰,是別人一直引起爭端。說這些話的人你到底審慎看過自己講了些什麼沒有?
老實講滿悲哀的,這種事也只有皇馬會發生,就說馬德里球迷難養,砲轟球隊不團結的同時自己又團結了嗎?
希望球隊戰績爛、被淘汰以達成換帥的目的這種事,我是怎樣都沒辦法接受的。
有時候我會覺得,把那些所謂的巨星全部都清洗一遍,重新再來也不錯(這裡是誇示法啦),
免得某些自以為真的是皇馬球迷的人一直大放厥詞,其實最需要清洗的是球迷啦 \ - /(怒)

誰喜歡卡佩羅了?球隊進攻鳥成這樣有人會高興嗎?如果換帥可以解決一切的話為啥過去這三年始終無解....................?
每年都要打破再來,要到何年何月才會有個結果?誰還敢帶皇馬?

是不是因為我錯過了皇馬曾經的輝煌,所以顯得比這些人有耐性.......(是我無知嗎?)
(天音:是誰前兩周皇馬都輸球,氣得跳腳又睡不著的..........)
可不可以,好好幫我們喜歡的球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