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日期:2007年02月17日 23:08:25  來源:皇馬官網  編譯:5261
【皇馬線上(RealMadrid.CC)網站】

凱西利亞斯沒有忘記皇家貝蒂斯把皇家馬德里淘汰出國王杯的一箭之仇,這個週六,皇馬門將希望把握住在聯賽中報仇的好機會。

維拉·米爾說他不會就郵寄選票的決定上訴,這對俱樂部是好事吧?
好消息。俱樂部的掌舵人有責任把戰艦引向正確的方向。為了俱樂部的利益,應該讓人們好好工作,並尊重他們的意見。

怎麼看埃托奧的事?
薩穆埃爾是個成年人,他明白自己的言行舉止。我有自己的看法,但我不打算公開談。他認為,說出那些話是輕而易舉的,就這麼回事,雖然我在這種事上跟他做法不同。不管怎麼樣,他是我的好朋友。

這件事不利於巴薩?
嗯,我覺得媒體把這件事渲染成一個"大問題"是誇大其辭了。家醜不可外揚,他公開說這些話肯定有他的原因。每支球隊都會有自己的問題。

你覺得他還會回歸皇馬嗎?
永遠不會,我同意薩爾加多的意見。這種事基本是不可能的:他回皇馬,或者是我去巴薩。

這對皇馬是好消息吧?
與其說對我們有利,不如說是適合媒體炒作吧。這件事已經談論得夠多了,但每支球隊都存在這樣那樣的問題,如此而已,很簡單。如果說巴薩處境不妙,那我們就更是問題成堆……說他們面臨危機實在是可笑。

你覺得埃托奧和羅納爾迪尼奧擁抱和好是真心的嗎?
我瞭解他們倆,我知道這是真誠的。至少我聽到普約爾說的是真心的。不過,我不該去評論巴薩的事。

是不是可以說,巴薩現在發生的事跟你們幾年前碰到的情況相同?
如果他們開始輸球的話,那就和我們三年前的情況極其相似了。如果到賽季末他們贏得了聯賽冠軍,那就根本沒什麼可比性。

希望報貝蒂斯的一箭之仇麼?
是的,因為我們許多人都曾看好國王杯。當你在電視裏收看決賽時,你真的很想在球場上。不過這是一場十分不同的比賽,一場十分不同的戰役。因為貝蒂斯現在急於擺脫降級區,而我們的目標則是保持在第一集團。

為什麼會出現進球荒?
我們的進球能力下降了,從近幾場進球數很低的比賽可以看出來。當然,我們在防守上有了進步。現在要緊的是,我們要繼續為了冠軍頭銜而努力。接下來的一個月將確定我們是否有奪冠的可能,因為我們將先後到馬競的卡爾德隆球場、巴薩的坎帕諾球場作戰。

現在拜仁和你們誰更強?
我覺得是半斤八兩。每次我們想勝出都失敗而歸。在這種兩回合淘汰賽中,要判斷誰會晉級是很困難的。哪支隊都可能贏。這是我們最為重要的比賽之一,因為它關係到我們是否能繼續留在爭取冠軍的行列中。

為什麼在伯納烏那麼難贏球?
我不知道。事實上我們有兩場踢得還算好,但隨後就變得一團糟了。比賽開始階段我們打得比較艱難,而接下來非常不走運,不是進不了球,就是碰上裁判問題,或者射門被門柱棟樑擋出來,等等。

球迷們還會熱烈歡迎你們嗎?
當然。我們贏了上一輪。如果我們在聖塞巴斯蒂安再輸掉的話,情況就更糟糕了。不過下週二就要在主場對拜仁慕尼克,每個人都要作出改變。

西甲聯賽和冠軍聯賽哪個更好打?
聯賽,因為它更有規律。在冠軍聯賽中,主場打得不好會嚴重危及到我們的生存機會。

你覺得貝蒂斯會重守輕攻嗎?
不會。他們會充分利用一切機會,他們有能夠輸送球、組織起快速反擊的球員,他們會努力爭取勝利。

你們讓卡佩羅軟化了?
我們昨天的訓練量很大,所以今天相對輕鬆些。不過,他非常注重訓練的組織,如果我們周中沒有比賽,那麼週二的訓練強度就相對小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