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貝紅牌引發裁判陰謀論 皇馬高層:很多判罰我搞不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22:33  新浪體育

0-0,皇馬又一次未能在伯納烏主場全收三分,比賽的焦點則被集中在貝克漢姆最後時刻的那張紅牌上。北京時間2月18日,皇馬俱樂部經理米亞托維奇終於忍不住向西甲裁判公開開炮,他明確表示皇馬近來不斷遭到了裁判的不公待遇,這種言論也得到了隊員的回應。

"罰下貝克漢姆的那張紅牌,他被對手明顯的犯規,但是這次犯規最後變成了一張給我們隊員的紅牌!"米亞托維奇非常不滿,讓他不滿的並不止小貝這一張紅牌,"一個對方球員肘擊了羅比尼奧,他有一張黃牌在身,但是,裁判就在他們身旁半米,可就是沒有任何表示。"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但是我感覺裁判明顯在針對我們,很多場面,很多紅黃牌我都不明白,我想也沒有人明白。我們不想為此申辯什麼,但是這些東西有必要集中重播一下。"很明顯,米亞托維奇的公開言論已經向西甲所有裁判發起挑戰,這種"陰謀論"儘管無從證明,但與幾年前那支備受裁判照顧的銀河艦隊相比,如今的皇馬在裁判那裏得到的待遇的確差了很多。

"我們在受到這種待遇時往往保持沈默,但是這一次我必須要說點什麼了。"範尼也公開為球隊鳴不平,在比賽下半時,這位荷蘭小禁區之王在小禁區前沿把小貝一次絕對的妙傳打在橫樑上,他或許多少為小貝的紅牌感到一絲內疚。範尼回顧小貝的紅牌時說道:"當時我就在他們兩人身後,以我的感覺,那個動作一張黃牌足夠了。"

範尼的那腳"鬼撞牆"式的射門其實只是皇馬近期錯過的多次良機之一,對這種怪現象米亞托維奇本人也無法解釋,這位皇馬98年歐冠英雄當年能在尤文門前把握稍縱即逝的機會,卻無法教會如今的皇馬球員找到腳感:"我們看到球隊在伯納烏主場丟了很多分,對此我們都很擔心,象這場比賽我們完全佔據了主動卻無法得分,最近很多主場的比賽我們運氣都不好,機會出現,但皮球就是不往我們想去的地方飛。"

"我們必須解決這個問題,以改變目前的糟糕狀態。後面的賽程很艱苦,但我相信各項賽事我們還都有機會。"米亞托維奇這樣總結道。皇馬此後五場比賽將兩次面對拜仁,另外還包括一場馬德里德比和一場西班牙國家德比,全隊都在期待著好運氣歸來,但或許所有的低迷並不能用運氣來解釋,除了祈禱之外,皇馬還應該多做些什麼。
 (仙履)
 

------------------------------

始於貝蒂斯終於貝蒂斯 小貝皇馬生涯提前結束?
2007-02-18 06:34:08 來源: 網易體育專稿  作者:Coco   

剛剛贏得卡佩羅的信任,貝克漢姆恐怕怎麼也不會想到,接下來的比賽,他就因為不冷靜吃到紅牌,這也給小貝剩下的西甲生涯蒙上陰影。與貝蒂斯的比賽,對於小貝來說有特殊的意義,這是他第150次代表皇馬出場,巧合的是,貝克漢姆在西甲的第一次亮相,對手也是貝蒂斯。如今一晃三年過去,貝克漢姆為球隊貢獻了20個進球,但由於拒絕與球隊續約,小貝也從昔日的寵兒變成卡佩羅眼中的雞肋。

上輪對皇家社會的比賽,貝克漢姆打進了一個精彩的任意球,這個球對於處於風雨飄渺中的銀河艦隊來說,無疑是一針強心劑,卡佩羅的帥位暫時保住,這也使得貝克繼續首發有了理由。

顯然,貝克漢姆也明白這場比賽的重要意義,他是球隊表現最積極的人,這點從資料也可以看出:貝克漢姆傳球多達63次,是所有球員裏面傳球最多的,此外,全場最好的兩次得分機會也是他創造的。一次是第62分鐘的那記標誌性斜傳,可惜範尼將球打飛,還有一次是在77分鐘的直接任意球。全場皇馬雖然有14次射門,但嚴格說來,只有這2次接近破門,其他基本沒對貝蒂斯門將杜比拉斯造成威脅。

賽後,歐洲足球網給小貝打了6.3分,僅次於多次救險的凱西利亞斯,平心而論,本場比賽貝克漢姆表現出了職業球員的素質,是最賣力的球員,但最後時刻的犯規,多少有點顯得不理智。當時已經進入補時階段,貝蒂斯有球員受傷倒地,但皇馬不肯把球踢出底線,這也惹發了雙方球員衝突,此後在一次禁區拼搶中,貝克漢姆被對方球員費爾南德斯拉倒,但裁判沒有表示,於是小貝在起身後背後鏟倒了對手,他的這一報復舉動立刻為自己招來一張紅牌。離場的時候,小貝顯得極為不滿,他狠狠地用腳踹向更衣室通道的擋板。

對於這次犯規,西班牙媒體並沒有太多表示,比如《馬卡》就強調,卡佩羅沉悶的打法,使得皇馬連續兩個主場被逼平,伯納烏陷入了絕望之中,而《阿斯》報乾脆表示,卡佩羅到底會不會教球員射門。顯然,媒體都對皇馬球員毫無鬥志不滿,相反,貝克漢姆的紅牌,反而激起了場上球迷的片片掌聲,因為英格蘭人帶來了一種不放棄的鬥志。

不管怎樣,紅牌已經是既成事實,小貝的這次不冷靜,再次讓人想起他在98年世界盃上的表現。當時他或許是無心踢到西蒙尼,而對方的假摔也確實逼真,不過這次小貝的犯規卻是貨真價實,吃到紅牌並冤枉。本場比賽後,皇馬距離少賽一場的巴薩還有4分之多,接下來的馬德里德比大戰,球隊必須拿下,而貝克漢姆不能參加這場重要的比賽,卡佩羅本來就和他有矛盾,只是迫於壓力才重新啟用了小貝,而現在這張紅牌,很可能使貝克漢姆的西甲生涯提前結束。
(Coco)  


---------------------------
加戈專訪]"每個星期天我都必需證明自己有實力在這支球隊效力."
來自皇馬球迷俱樂部www.RealMadridFans.Com
翻 譯:Danfel
來 源:皇馬官網

費迪南多.加戈已經贏得了卡佩羅和球迷的信任,自從幾個月前來到馬德里,他已經成球隊的首發中場球員.在接受La Razon的記者Blanca Benavent的採訪過程中,阿根廷人談到了起穿起白色球衫所帶來的責任感(該類訪談經常展現球員最具人性的及動人的一面).

勞爾是更衣室的領袖而你是球場上的領導者.你們倆談到了這個問題沒有?
當然沒有,我不會把自己看成這個舞臺上的領導者.

不過.你很渴望成為球隊在球場上的大腦?
我希望如此,不過要實現這些必須經過一系列的比賽並要得到隊友的信任.論理上說,這需要時間.

你注意到了沒有,每當比賽進程不順暢時,隊友就會尋找你
我注意到了,但我希望即使球隊踢得更緊湊的時候,他們也能更多的傳球給我.

大約兩年前你父親去逝了,我想像得到他生前知道你會來到歐洲踢球,他給了你些什麼建議呢?
他幾乎沒有給我什麼建議,因為他一直都在支持著我.爸爸離開後,媽媽一直很好的照顧我們.父親的死讓我改變了很多,現在我覺得不管發生什麼事,自己都能足夠堅強的去應對.

在你的職業生涯設想中,你從前考慮過嘗試轉戰歐洲的具體時間嗎?當時又準備加入哪個俱樂部?你從前想過要加入皇家馬德里嗎?
沒有,過去我們甚至從沒有提到皇家馬德里,因為我們一直都只是關注自己在博卡青年隊的表現,我們沒有考慮將來的事.

在父母教給你的價值觀中,你將哪些用於處理更衣室關係呢?
他們教育我要謙遜和冷靜,並且要尊重他人.我非常感激他們的教導,因為我從沒有和任何人發生任何問題,他們教給我的東西讓我十分受用.

遇到過雷東多麼?
沒呢,我們只是通過一次電話,並祝對方聖誕快樂.

我知道,你不想說任何人的壞話,所以請告訴我你新隊友的優點吧,哪個球員最讓你吃驚?
我和卡納瓦羅及貝克漢姆的關係很不錯,但整支球隊都很偉大,當我第一天來到球隊時,他們都主動幫助過我.

你發現了沒有,貝克漢姆舉手抬足都優雅十足?
他是個非凡的球員,讓他重新上場對球隊幫助很大.

我覺得你和伊瓜因的關係應該比你和其他球員更親密...
我和他也很要好.但我們都是新人,都要去認識新隊友,而不是遠離新事物.

哪個隊友帶你遊覽了馬德里城?
現在還沒有,不過找到房子後,我感到輕鬆了許多.現在我有更多時間來享受馬德里的生活了.

從前有一些阿根廷希望之星來到這裏,但最終沒能獲得成功,你需要做些什麼來避免自己重倒他們的複轍呢?
我不知道.我只是確定自己要踢得和在阿根廷時一樣好,或是更好.我必須保持冷靜,並置身于家人和朋友之中,他們會永遠在身邊支持我.

你認為那些球員沒能最終成功是因為他們無法適應西班牙的快節奏聯賽嗎?
我不知道是否如此,也不知道是否因為他們遠離自己的家人.這很複雜,我還很小,我需要和家人生活在一起.

哪些人隨你一起來到了西班牙?
目前我還是一個人,我的女朋友回阿根廷去了,不過我的媽媽和兄弟會在幾天後到達.我的女友會比他們晚幾天回到我身邊.我想我需要一直有人在我身邊陪伴我.

你和皇家馬德里簽了六年半的合同,你會給球隊貢獻些什麼呢?
這的確是很長的一段時間,我希望事事都能順利,並且能獲得很多冠軍.

你的性格很堅強,並且具有領導者的天賦,又非常擅長解讀比賽.你的球感好,進攻能力出色,儘管如此,但你是否意識到了?皇家馬德里有能力買進任何球員.
我意識到了這點,這就是為什麼我必須每個星期天都證明自己有能力為這支球隊效力.我只能用這種方法來看待問題.

場下的加戈是怎樣一個人?
我是個樸素的人,喜歡和家人呆在一起,希望看到家裏人開開心心.

有些什麼東西你從童年就一直保留著?
很多感情和美麗的經歷,我很感激自己能夠經歷過這些.

父親的去逝,早早的遷移到不同的國度,並且這麼年輕就為家庭排擾解難.你覺得是因為這些讓你快速地成長,並且從不陷入任何麻煩麼?
父親的離去讓我成熟得很快,我認為自己現在比過去堅強了很多.

你覺得皇家馬德里的球迷怎麼樣?你會為巴薩效力麼?
我相信如果我做出這麼不雅的事,球迷肯定不會高興.足球運動員的生涯很長,這樣的事過去時有發生,但我的想法不同,我不會為馬競俱樂部效力,在阿根廷,我也不會和河床簽約.
---------------------------
[AS評論]卡佩羅是個笑話
來自皇馬球迷俱樂部www.RealMadridFans.Com
翻 譯:VamosRM
來 源:www.as.com

注:原文標題為"Fabio Farsello",卡佩羅的名字是Fabio Capello,作者用Capello和farsesco(意為可笑的,滑稽的)兩個片語合成Farsello。 

沒有歡樂
卡佩羅摧毀皇馬球迷夢想的能力是無限的,他破壞20世紀最佳俱樂部聲望時的渴切已經招致了懷疑。一個聰明的球迷告訴了我其中奧秘:"湯瑪斯,卡佩羅是米蘭派來的奸細。他在夏天終止了收購卡卡的過程,卻用40億比薩斜塔(原西班牙貨幣單位)給我們弄來了迪亞拉。現在他在和拜仁的淘汰賽前把羅納爾多賣給米蘭,就是為了讓我們被淘汰出歐洲。而米蘭在擁有了他的進球之後很可能獲得下賽季冠軍杯資格,這樣就又阻止了卡卡的轉會。也就是說,他和加里亞尼是一夥的,他在我們這裏拿著工資,卻為別人謀福利。"完全正確,我的朋友。法比奧,球迷們已經發現你的行跡了。整個城市都要求卡爾德隆今天就把你送回義大利,那個你可以開心生活的地方。在那裏,在空空的看臺的環抱下,你這種反足球的理念就能夠發揚光大了。沒有了觀眾,你的鬧劇也不會為你拉響警報。現在你已經把伯納烏變成了利物浦的悲劇性翻版,因為每一周都會有80000人知道,他們不會獨自感到無趣……(調侃利物浦著名的"你不會獨自前行")

我已經預告過了……
我並不是一個見風使舵的人。當皇馬在和加里亞尼談羅納爾多的轉會的時候,我寫過:"我知道在和拜仁交手時我們應該已經答應將其出售了。他們在學習了阿內爾卡當年的情況之後應該把轉會推遲到6月進行。"不過由於卡佩羅對絕對真理的執迷,我們在貝蒂斯門將多布拉斯面前遭到了挫敗,並且還在伯納烏度過了一個沒有歡樂的夜晚,因為根本沒人能威脅到他。還要感謝凱西利亞斯,他是卡佩羅無價的救生衣,可是就在夏天,卡佩羅對他的忽略甚至達到了在新聞發佈會上把他叫成"伊爾格納"的程度。我所崇敬的一個人說過,最糟糕的事情是當你看到埃莫森和卡納瓦羅的表現時,你會發覺我們手中的球員都被貶值了。卡佩羅拖住了我們的後腿,他對欺騙這個城市已經心安理得了。是的,就是這樣。

尊敬的路易士先生
他是個天才。他把一支瀕死的球隊治活,並且已經兩次從伯納烏全身而退。路易士o費爾南德斯就是卡佩羅的反義詞,他的貝蒂斯將因為他而逃離降級區。他是貝蒂斯隊百年大慶的英雄!

冠軍杯萬歲!
我不想再沮喪了。今天我將和我的妻兒一起去看馬戲團表演。只花10歐元,我就能看到真正的老虎,而不再是紙老虎。在表演場內沒人會追求0-0主義,而是取悅所有的觀眾。現在留給我的只有冠軍聯賽了,拜仁已經習慣了被我們打敗。淘汰他們吧!

----------------------------

阿森納也有C羅式轉會紅人 槍手之星:皇馬挖不走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21:34  新浪體育

在轉會市場的眾多傳聞當中,曼聯的克利斯蒂亞諾-羅納爾多無疑是最大的焦點人物,媒體都在炒做西班牙兩大豪門皇家馬德里和巴賽隆納對於他的興趣和追逐,曼聯方面也忙不迭的努力挽留。其實在另一支英超豪門阿森納,也有令西班牙豪強感興趣的目標,他就是西班牙中場法佈雷加斯。

由於法佈雷加斯這兩年在阿森納的出色表現,加上他是西班牙人,皇馬對於引進他很感興趣。不過和克利斯蒂亞諾-羅納爾多始終不明確表態不同的是,法佈雷加斯很明確的表白了自己的立場,稱自己只想留在阿森納效力。

皇馬主席卡爾德隆對於法佈雷加斯非常的欣賞,有報導說,他準備在夏天出手挖人。但法佈雷加斯表示,自己在阿森納非常愉快。法佈雷加斯說:"我的心在倫敦,和阿森納在一起。"

"如果任何俱樂部想要我的話,他們必須得爭得阿森納的同意,因為我的合同在這裏。皇馬是一家超級俱樂部,但是阿森納在歐洲也是一家重要的大俱樂部。回到西班牙去踢球並不是我的目標。"

不過法佈雷加斯的經紀人迪亞茲似乎並不想平息流言,他表示,法佈雷加斯能夠在任何俱樂部取得成功,包括皇馬。迪亞茲說:"法佈雷加斯讓歐洲的很多俱樂部都非常感興趣,但一切都要取決於阿森納的立場。"

"主教練溫格將法佈雷加斯視為絕對不可或缺的球員,他的轉會會是非常複雜的事情,因為他越來越好,阿森納絕對不想讓他離開。不過,法佈雷加斯能夠在任何俱樂部取得成功,皇馬是一支超級球隊,法佈雷加斯在那裏一樣可以有出色的表現。"

與此同時,巴賽隆納主席拉波爾塔也談到了轉會問題,他先是否認巴薩已經出價收購曼聯的克利斯蒂亞諾-羅納爾多,隨後又談到了法佈雷加斯,他宣稱,要是他當時是巴賽隆納的俱樂部主席,就不可能讓阿森納把法佈雷加斯挖走。

拉波爾塔說:"我很遺憾,我無法預言什麼,因為英格蘭的俱樂部總是虎視耽耽。皮奎被曼聯挖走了,法佈雷加斯被阿森納帶走了。不過,巴賽隆納失去法佈雷加斯的時候,我並不是俱樂部主席,我要說,像曼聯和阿森納這樣的英超俱樂部是在我們的水域裏釣魚,他們太喜歡加泰羅尼亞的球員了,有點過分。"(馬拉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